NEWS

速報
002
003
004
005
001
002
003
004
005
001
2019.04.12 Fri

2019 SS 最強潮鞋 NITE JOGGER 稱霸街頭

 

adidas Originals於4 月正式發表上半年最強ICON鞋款NITE JOGGER,將華山西4倉庫規畫成夜間創造者秘密基地,活動概念以「創意啟發於夜晚」為主軸,搭配便利商店特色主題,打造能量補給冰箱和展示架、雜誌書報架,禁區封鎖線和暗夜光速鞋牆,呼應創意24小時不間斷的品牌精神,宣告即將主宰黑夜的創造者野心。



NITE JOGGER鞋款汲取創造者從白天到黑夜的靈感來源,將反光細節再升級,完美融合性能與美學設計。延續暗夜潮鞋之王的定位,攜手各界創造者包括集結亞洲潮流ICON 王嘉爾、楊冪、水原希子,台灣代表新生代注目新星王淨、潮流才子呂士軒等,一同發揮原創新意替上市活動暖身。街頭王子王嘉爾更率先出演形象大片,以潮流運動套裝穿出帥氣造型,帶領夜間創造者一同主宰黑夜。



台灣創作者代表王淨、呂士軒腳踩NITE JOGGER全新潮履輪番上陣。
新生代女星王淨以首度推出女生鞋款的粉嫩色系NITE JOGGER亮眼現身,搭配四月女裝新品短版上衣大展率性魅力成為活動現場焦點。



嘻哈才子呂士軒身穿跳色品牌三片葉大LOGO突顯原創潮流精神,全新配色NITE JOGGER鞋款,搶眼珊瑚橘與暗潮灰,日夜反光雙主調,個性演繹街頭型人24hrs隨時酷帥有型態度。



以防撕裂輕量尼龍材質為基底設計,將不同材質拼接,強化上腳的舒適度和耐磨度,賦予創造者夜間探索的動力,同時凸顯一天24小時,一周7天都能穿搭的特性。標誌性三條線在黑夜中閃爍,搭配鞋側和後跟的反光細節,與鞋身線條靈動相接,更替創造者重新定義經典潮流風格。全新推出的女生尺碼,以粉嫩棉花糖色系為主色調,推出女生大愛的藕粉色和薄荷綠,搭配搶眼珊瑚橘的設計細節,描繪出質感與外型兼具的春夏調色盤,打造令人心跳加速的春夏必備鞋款。





關於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全系列以1972年正式註冊使用的經典Trefoil logo三片葉標誌為品牌識別,代表運動經典與全球街頭風格的交會融合,透過為生活於當代的摩登消費者們提供最具原創性的街頭時尚品牌,發揚adidas Originals獨一無二的經典運動精神,並以“Celebrate Originality”作為與消費者溝通的訊息橋樑,邀請消費者勇於表現個人特色,發揮創意歡慶經典原創力。現在adidas集團將品牌針對不同市場需求分為Sport Performance(運動專業)以及Sport Style(運動時尚)領域,adidas Originals 即為Sport Style旗下品牌。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