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C
D
A
B
C
D
A
B
2019.01.29 Tue

春季前刷一波西海岸亮「潮」│STÜSSY 2019 New Wave Gear系列全公開

Stüssy 在2019春季發表前,搶先推出首波全新系列商品 New Wave Gear;該系列產品包含男裝、女裝,展現 Stüssy 使用塗鴉與復刻圖案所延伸之設計,呈現濃厚的加州海灘風格。

男裝推出經典水洗連帽衛衣和短袖上衣,兩款配色大膽,其中 Insulated Pullover Jacket 採用輕量羽絨材質搭配 Full Zip Pant 側邊全拉鍊運動褲;女裝部分則是推出運動套裝,利用明亮的色彩於整體視覺,設計上採用經典,細節則以 Stüssy  Logo 點綴,注入近期強勢回歸的運動套裝之中。

Stüssy New Wave Gear 系列已於直營門市及 www.stussy.com.tw ON SALE發售

_____SHOP INFO
Stussy Taipei Stor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9弄7號
TEL: 02-2751-2651

Stussy Ximen Store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96號
TEL: 02-2388-8096

Stussy Xinyi A11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3F -新光三越A11-
TEL: 02-2722-0785

Stussy Taichung Store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33巷2號
TEL: 04-2321-1786

_____about STUSSY
早在 38 年前,當 Shawn Stussy 開始於 Laguna Beach 販賣手繪T恤及衝浪板時,即重新定義了休閒時尚的風格與意義。作為第一個取材自滑板、衝浪等地下次文化,並與音樂產業結合,重新定義工作服飾與運動服飾美學的先驅者,Stussy 創造了一個現今市場上最為蓬勃發展的全新服飾類別。擁有位於紐約、東京、洛杉磯、舊金山、米蘭及倫敦的旗艦店,Stussy 透過不斷創作優質產品、推出獨家聯名及合作,更藉由良好的通路及遍佈世界網絡的創意,持續傳達 Stussy 專屬的文化風格。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