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11
12
13
14
15
1
2
3
4
5
9
10
11
12
13
14
15
1
2
3
4
5
9
10
2018.12.04 Tue

潮細胞│穿越1998 PUMA CELL ENDURA / CELL VENOM 復古亮相

穿越1998 PUMA CELL致敬經典
CELL ENDURA / CELL VENOM 90雙霸正式亮相




PUMA CELL 氣室跑鞋科技於 1998 年推出後,旋即在潮流跑鞋領域颳起一陣旋風。1998 年具有革命性技術的「CELL 氣室科技」,由 PUMA Trinomic 跑鞋科技演化而來,六角形的 TPU 結構更增加鞋款穩定性、避震、高彈性與絕佳耐用效能。PUMA CELL 在 90 年代推出的雙霸鞋款 CELL Endura 與 CELL Venom,成功造就 90 年代最暢銷的跑鞋經典之作。經歷了科技、時尚快速變化的 20 年,2018 年可謂復古老爹鞋大鳴大放之年,PUMA 致敬當家經典,將 CELL 強勢回歸、翻湧復古鞋潮。



2018年10 月初,PUMA 翻玩復刻 90 年代的當家跑鞋 PUMA CELL Endura,全台超限量 35 雙旋即銷售一空!在廣大鞋迷的吶喊期盼下,PUMA 今特宣布,曾經成就 90 年代暢銷經典,並締造跑鞋搶購熱潮的 PUMA CELL 系列新作,即將正式大舉回歸。



PUMA Cell Endura NT$3,980

12 月 6 日,PUMA 將不僅推出 CELL 經典鞋款 PUMA CELL Endura 新色款,日前在北美市場與 Marvel 猛毒電影跨界聯名,造就全球討論度破表的復刻 PUMA CELL Venom 也將首度引進台灣發售。而 PUMA CELL Venom 則以優異避震性著稱,精心於鞋跟處強化置入霸氣外顯的 CELL 六角形氣囊,讓邁步時雙腳在足跟落地瞬間成功分散吸收衝擊動能,大幅提升避震防護。霸氣前衛的潮流外觀,完美結合絕佳的穩定緩震科技優勢,讓復刻重現的 PUMA CELL 再次引發時尚話題,成功贏得眾多潮人、跑者們青睞,於潮流圈掀起一波鞋履巨浪。


PUMA Cell Venom NT$3,680

PUMA CELL 系列鞋款結合搶眼吸睛的六角形外露式 CELL 氣室科技,透氣網眼鞋面結合麂皮皮革材質,輕量 EVA 中底巧妙搭配搶眼外露的 CELL 氣室科技更是視覺一大亮點。為強化高穩定性效能,PUMA CELL Endura 特別將 CELL 氣室科技配置於鞋大底前掌、中段、及鞋跟處,鞋身則加入獨特設計鞋帶支撐系統,以細線加強局部穩定功能。




為迎接 12 月 6 日將登台 PUMA CELL Endura 與 CELL Venom的上市,PUMA 特別於12月4日,以穿越 1998 時空隧道為主題,邀請眾多潮流 Icon 與媒體們搶先鑑賞 PUMA CELL Endura與 PUMA CELL Venom 全系列男女新色款。




進入活動現場前,PUMA 特別在每位來賓的手上印下有著 2018 數字的螢光紋身貼紙,在進入 PUMA CELL 時空隧道後,2018 的數字瞬間轉變為 1998 及經典 PUMA CELL 發光字樣,巧妙增添現場所有來賓對於 PUMA CELL 時光之旅的期待,潮流暗黑系女神阮禾茜以及街頭女王 StarXu 更是忍不住尖叫。



進到全黑現場,大型霓虹燈管及閃爍漸進的燈光效果,更加強 CELL 時光隧道氛圍,全場聚焦今日主角 PUMA CELL Endur。擁有鞋頭之稱的潮鞋蒐集控李易、潮流 Icon Allen Yang,對於 PUMA CELL 完全沒有抵抗力,對於 CELL 氣室科技及各項鞋履特色如數家珍,在 1998 年復刻版 PUMA CELL Endura 鞋前駐足拍照,留下許多如畫報般的時尚大片。



穿過了時光隧道後,俐落、霸氣的黑色鐵網架上展示 12 月 6 日即將發售的全系列 PUMA CELL 系列新品,以搶眼的六角形蜂巢點綴,蜂巢箱內置滿各色新款 PUMA CELL Endura 以及 PUMA CELL Venom,搭配螢光綠漾蜂巢燈光在地面奔跑跳動,象徵 PUMA CELL 挾帶強




會場內另外一大吸睛亮點則是巨型 CELL 透明炫光綠色氣球,還原 PUMA CELL 鞋款最具特色的外露式綠色蜂巢狀氣室,立即讓可愛潮流女神紀卜心、熱愛 PUMA 的時尚教主 Judy Chou、與知名髮型師 Wind 爭先與透明氣球合照,以各自獨特的品味與搭配功力,演繹 PUMA CELL 系列新品。




此番大舉回歸的全系列 PUMA CELL Endura 及 PUMA CELL Venom 雙霸鞋款將於 12 月6 日正式登台發售,除了更多樣的男款新配色外,日前國際超模 Cara Delevingne 在個人 IG 上狂曬的 CELL Endura 女生尺段新粉配色也現身在台灣此波發售行列。潮流迷們可得準備好了,下一波即將引爆全台復刻跑鞋熱潮的 PUMA CELL 來勢洶洶,也為 2019 年鞋履新主流奠定霸主之位。



_____about PUMA
PUMA®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運動領導品牌,設計開發並銷售製造各種鞋類、服裝以及配件產品。擁有65年以上歷史,PUMA為運動史上偉大運動員們設計出無數創新功能性裝備。PUMA的專業運動與運動時尚產品系列涉及足球、跑步、訓練和健身、高爾夫、及賽車領域,同時也與世界知名設計品牌共同合作開發商品,創作出更多新穎的運動時尚產品。PUMA集團旗下品牌包括:PUMA、Cobra Golf、和Dobotex,產品遠銷12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超過11,000餘名員工。PUMA總部設於德國赫爾佐根-赫若拉赫(Herzogenaurach)。

詳情請上:
http://www.puma.com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