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1
2
4
6
7
9
1
2
4
6
7
9
2018.11.29 Thu

給掌聲 這批細節很好看│UA首推限量服飾系列「UA Be Seen」

準備好,盡顯鋒芒!UNDER ARMOUR
首推限量運動休閒系列服飾「UA Be Seen」




全球頂尖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於2018年秋季首度推出全新休閒時尚「UA Be Seen」限定系列,設計靈感源自於職業運動員在前往運動場館時的休閒穿著,當運動員在上場前能保持在足夠穩定的最佳狀態,才能完整發揮最突出的表現!
因此UA Be Seen運動休閒限定系列主張選用輕質面料以及舒適有型的剪裁設計,讓你在展現率性自我風格的同時兼顧保暖,且滿足舒適、輕便、靈活性等穿著感受,讓你無論走到哪裡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UA Be Seen」激發不凡自我、脫穎而出 2018秋季限量上市!
品牌近年積極擴展全新休閒時尚支線「UA Sportstyle」,結合運動性能和俐落剪裁,並透過UNDER ARMOUR研發專業運動科技裝備以及秉持讓運動者變得更強的核心理念所激發而打造出來的街頭服飾。UA Be Seen男女單品將以T-shirt、飛行員夾克、1/4拉鍊上衣、連帽衫和寬版剪裁的形式呈現,並選用尼龍斜紋、緞面和絲絨等高性能面料。除了幫助專業運動員超越戰場極限,也能提供運動愛好者在場下擁有輕便靈活又時尚的穿搭風格。



UA Be Seen Boyfriend及UA Be Seen Tear Away成套絲絨服飾則以低調且奢華的高蓬鬆絲絨為主要面料,質感格外柔軟且順滑,且褲腿處飾有可開岔兩穿的精緻按扣鑲面。



UA Be Seen女性運動休閒單品選用多種奢華質地面料獨家打造,UA Be Seen黑色運動夾克,運用面料輕質且牢固結實的防潑水梭織錦綸幫助強化保護,羅紋下擺與袖口處飾有棒球衫風格的雙條紋,搭配繡有凸紋ARMOUR字母的立領設計。



UA Be Seen Terry Crop成套系列選用重量適中的耐用抓絨毛圈布面料,寬鬆的翻面毛圈布風帽上衣呈現拼貼紋理外觀及垂落式肩部設計,搭配清爽俐落的直筒闊腿長褲;UA Be Seen Sherpa Crop連帽上衣則以柔軟溫暖的Sherpa為主要面料,有助帶來舒適的穿著體驗,另有飛行員夾克款式,羅紋領口、袖口及下擺處皆飾有棒球衫風格的雙條紋。



UA Be Seen男性運動休閒單品則打造出手繪鑲面的混搭特色,UA Be Seen印花長袖運動衣正面與後背均飾有迷彩手繪圖案,搭配非對稱下擺設計與側邊透氣口設計,並採用具有棉舒適性的Charged Cotton科技材質結合排汗面料,有助於保持乾爽。UA Be Seen Camo 1/4拉鍊運動上衣採用UA Storm防潑水技術且具有不影響透氣的優異材質,柔軟的Real Tree迷彩鑲面搭配1/4拉鍊設計易於混搭,垂落式肩部設計結合對比式縫線則增添亮色裝飾;



UA Be Seen Sherpa運動夾克及UA Be Seen Sherpa圓領運動衣以溫暖舒適的Sherpa為主要面料,並飾有防潑水梭織鑲面,有助於強化關鍵部位的耐磨度與防護性。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