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2
F
G
H
I
K
B
C
D
E
A
22
F
G
H
I
K
B
C
D
E
A
2018.11.20 Tue

色彩飽和度高得很敢!│adidas Originals聯手新銳設計師Oblanc 工裝經典元素


adidas Originals繼上一波與時裝設計師Daniëlle Cathari聯名後,2018秋冬再度聯手另一位新銳設計師Olivia Oblanc「衣」解經典標誌性三條線,注入工裝元素重新詮釋,以紐約作為靈感來源的全新系列,突破時裝格局,打造運動與時尚的創作系列。






該系列首次亮相於英國倫敦,除了設計師Olivia Oblanc本人,更有品牌家族成員超模Kendall Jenner加入, 以一種多元、實驗性的方式呈現,一同創作出充滿天馬行空幻想的街頭單品,同時體現adidas Originals品牌致力推廣年輕創新力量的承諾。





此次合作系列中,Olivia Oblanc以富含個人特色的工裝元素重新詮釋adidas Originals的經典運動套裝。源自於工作服的靈感來源,選擇高彩度的藍色、紅色和黃色為主色調,飽和的色彩相互融合,碰撞出視覺衝擊力。







充滿力與美的輪廓線條,搭配鮮豔色調,以單品包括連帽上衣、工作褲和搶眼誇張的外套,展現大膽無畏的自信。Olivia在系列中也在單品中使用Parley環保再生材質,將永續發展的理念融入設計,賦予全新生命力,並傳遞品牌對環境保護的承諾。





adidas Originals By Olivia Oblanc系列服飾單品已上架,販售訊息請關注官方粉絲團與IG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或洽下列指定店點,也可去電adidas消費者服務專線(02)2509-5900查詢。

adidas Originals忠孝經典門市/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9號

_____about 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全系列以1972年正式註冊使用的經典Trefoil logo三片葉標誌為品牌識別,代表運動經典與全球街頭風格的交會融合,透過為生活於當代的摩登消費者們提供最具原創性的街頭時尚品牌,發揚adidas Originals獨一無二的經典運動精神,並以“Celebrate Originality”作為與消費者溝通的訊息橋樑,邀請消費者勇於表現個人特色,發揮創意歡慶經典原創力。現在adidas集團將品牌針對不同市場需求分為Sport Performance(運動專業)以及Sport Style(運動時尚)領域,adidas Originals 即為Sport Style旗下品牌。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