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001
002
005
006
008
010
011
001
002
005
006
008
010
011
2018.11.02 Fri

貓奴失控|加菲貓攜手QUEEN SHOP 陪你囂張過冬

 

全球最具人氣又最搞怪的喵星人加菲貓 Garfield 今年邁入40週年,在如此特別的日子裡,加菲貓攜手超萌寵物狗「歐弟」、主人「老姜」及玩具熊「波基」等眾多好朋友們,特找來 QUEEN SHOP 共同推出一系列冬季新作,11/2(五) 首發售便造成眾多藝人、潮模、部落客圈最熱議的話題!





自1978年首次亮相,今年正好滿40歲的加菲貓 Garfield,以調皮、慵懶形象深得人心,逗趣可愛的外型及鮮明的個性,多年來深受全球粉絲喜愛!此次 QUEEN SHOP 設計團隊更以「慵懶無罪,頑皮有理」為設計概念,透過加菲貓一派幽默,叛逆又活靈活現的模樣,徹底發揮在服飾配件上,不分男女、讓每個人穿上後都能產生共鳴,不論是上班族或學生面對星期一的厭世心情,或不開心還要故做歡樂的假笑,以及面對美食無法抗拒的興奮表情等,此系列新品絕對是今年秋冬最不可或缺單品!







此次 QUEEN SHOP 更力邀超人氣潮模Kiki謝琦琦與有搞怪美少女之稱的潮模李柔 Zero 一同在這個秋冬攜手合作更具獨特的拍攝企劃,詮釋出不同以往的系列新品,加上厚實、復古味十足的必備秋冬流行元素設計,且大膽選用明亮色系如橘色、綠色、紫色、等亮眼色彩,都蘊含了加菲貓 Garfield 的特色,為秋冬的時尚裝扮添加一些繽紛色彩,讓寒冷的冬天也能充滿趣味與活力!





在選擇合作對象和商品設計上,創意和用心不斷的 QUEEN SHOP,此次更以加菲貓最愛的食物「義大利千層麵」作為話題發想,進而設計出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加菲貓千層麵包裝盒」,現在只要凡購買此系列新品加價69元即可帶回一組加菲貓特製千層麵包裝盒,讓這位全球最調皮、最搞怪的貓界巨星加菲貓陪伴大家一起推翻平淡日常!





系列新品建議售價:NT$290~690
此限定系列已於11/2(五)正式販售,感興趣的朋友們可至QUEEN SHOP官網或全台門市選購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