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1
2
3
4
5
6
1
2
3
4
5
6
2018.08.30 Thu

揭露男子多細節秋裝│STÜSSY FALL ‘18 MEN’S LOOKBOOK

2018秋季突出了Stussy更大膽的一面,一眼就能看出採用的布料更加堅韌,印花更具動感,圖形更加流線型;這些特色之結合,有助於創造出一系列無畏時尚品味並主宰當前流行,且同時又不犧牲Stussy的品牌主旨。首要讓人驚豔的就是印刷品上所呈現的冒險性與大自然界的不可思議,從毛海材質展現豐富的格子花樣,到天鵝絨上的美麗花朵-獨特圖案與面料的搭配是這次Stussy秋季系列的特點。



這一季,細節也成了更多關注的焦點,增加口袋,拉鍊和刺繡,提升各種布料的設計,例如滾邊,對比色縫線和拼布等元素進一步引導每件作品的與眾不同。
Stussy Fall'18 已於各直營門市及 www.stussy.com.tw 陸續上架中。



_____about  STUSSY
早在 38 年前,當 Shawn Stussy 開始於 Laguna Beach 販賣手繪T恤及衝浪板時,即重新定義了休閒時尚的風格與意義。作為第一個取材自滑板、衝浪等地下次文化,並與音樂產業結合,重新定義工作服飾與運動服飾美學的先驅者,Stussy 創造了一個現今市場上最為蓬勃發展的全新服飾類別。擁有位於紐約、東京、洛杉磯、舊金山、米蘭及倫敦的旗艦店,Stussy 透過不斷創作優質產品、推出獨家聯名及合作,更藉由良好的通路及遍佈世界網絡的創意,持續傳達 Stussy 專屬的文化風格。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