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未命名-1
3
2
4
5
6
未命名-1
3
2
4
5
6
2018.07.16 Mon

看得見時間的聯乘之作|INVINCIBLE x New Balance ML574INV

New Balance 的雋永,在於皮面上的凹折、塌陷的網布、磨出亂毛的麂皮,每個時間細節都引人入勝,即便老了、舊了,相信 New Balance還是那雙最捨不得丟的鞋。INVINCIBLE x New Balance ML574INV 就以「The old is new 」的時間概念為主軸,運用不對稱的拼湊,質感間的差異,打造此回以 574 為輪廓的經典聯乘。INVINCIBLE x New Balance ML574INV 的展覽現場為因應主題,除了中央大型拼布 N 字裝置,也汲取 New Balance 經典海報、標誌人物等形象作為靈感,打造貫穿時空的造型形象。

這次聯名的購買方式也別具巧思,在 7 月 15 日至 7 月 21 日之間,在「THE OLD IS NEW」聯名展覽拍照打卡上傳到個人 Instagram 公開帳號,完成後經店員確認,即可獲得 7 月 20 日當天優先購買資格。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互動方式,讓人能夠親身了解設計背後的故事,而不只是無為的排隊、抽籤、購買。


THE OLD IS NEW_
Location:INVINCIBLE SP(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181 巷 35 弄 2 號)
Open Time:7 月 15 日至 7 月 21 日 14:00~22:00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