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01
02
01
02
2018.07.02 Mon

PUMA X PANINI 超閃SUEDE 50 全台限量開賣


PUMA 經典的代表鞋款 PUMA SUEDE,在 20 世紀街頭、流行文化、音樂、和時尚等領域皆有深遠的影響,站穩運動潮流界跨領域文化的不敗地位。PUMA 為慶祝 SUEDE 誕生 50 週年,今年起接續與各領域知名品牌合作推出 SUEDE 50 週年紀念系列鞋款,日前與嘻哈精品品牌 MCM 聯名推出的限量紀念商品更是一上架就銷售一空,成功創造運動與時尚圈熱議話題。

這回 PUMA 再度公布接續的 SUEDE 50 聯名合作對象:世界頂尖球員卡製造品牌 Panini。PUMA 與 Panini 兩者秉持對運動的無限熱情,將球員卡收藏與街頭文化相互結合,以球迷們深諳的共同語言 “ Got, Got, Need, Got ” 象徵當年球迷們對於球員卡瘋狂收藏的拚勁,也用球員卡(閃卡) 晶光閃亮的獨特設計闡述 SUEDE 50 令人著迷的明星魔力。

 


PUMA x Panini Suede 以其精緻的設計作工為一大特色,灰白麂皮鞋面壓上滿版  Panini Authentic 印花,分別在兩隻鞋底上印有收藏家的箴言:GOT, GOT, NEED, GOT; 童心未泯的設計莫過於鞋舌上如同貼紙般可拆卸的魔鬼氈  Suede 50 LOGO 及 Authentic Panini x PUMA 聯名標誌。每雙 PUMA x Panini Suede 都附上獨特設計的 Suede 50 專屬鞋盒,內附一張海報以及一組印有傳奇足球選手 Diego Maradona、Gianluigi Buffon、和年輕足球新星 Antoine Griezmann、及 Hector Bellerin 的球員閃卡,宛如帶領球迷們回到那段難忘的過去,重溫當年瘋狂於球員閃卡收藏的懷舊樂趣。

 


PUMA SUEDE 50 週年系列活動將持續推出精彩聯名限定鞋款,此番 PUMA x PANINI 限量聯名 SUEDE 紀念鞋款,全球將同步於 7 月 7 日(本週六)在指定 PUMA 門市限量發售。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