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1
2
3
1
2
3
2018.03.21 Wed

G-SHOCK x JAHAN LOH 第二彈,白虎限量上市

世界第一款耐衝擊手錶G-SHOCK誕生於1983年,與運動、音樂、時尚、藝術等街頭文化擁有密切聯結,積極和世界各地的藝術家、設計師合作,不斷創新突破、相互激發出新的靈感。在品牌誕生35週年之際,G-SHOCK 於春節期間推出全新合作企劃,攜手新加坡塗鴉藝術家JAHAN,將中國古代傳說-四神之力注入錶款,以青龍、白虎、朱雀、玄武為靈感,透過錶款將潮流文化和中國傳統文化相互碰撞獨特美感。

四神系列第二彈 戰神-白虎系列3月24日限量上市
中國古代傳說中,在西方,白虎作為戰神,以橫掃千軍之姿抵禦惡靈,在秋天帶來豐厚的收穫,白虎系列以型號GA-700作為設計原型,錶款整體以灰色系為主,JAHAN 從古老的中國神話中汲取養分,為錶款設計出神秘的中國雲迷彩,並特別將白虎的圖騰隱於其間,而錶背同樣刻有白虎及JAHAN簽名字樣,聯名特殊鐵盒及包裝設計同樣以中國雲迷彩為主題,別具收藏價值。而功能上,採用指針搭配數字的雙顯式設計,具備大型指針與3D立體整點時刻展現出粗曠感,錶款具備耐衝擊構造、防水200米、高亮度LED照明外,還搭載1/100秒計時碼錶、倒數計時器、世界時間…等功能。

戰神-白虎系列GA-700CG- 7A,將於2018年3月24日(六)正式上市,僅在CASIO概念店及潮流通路限量販售(林口Outlet店除外)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