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DEAN_HAT
DEAN_VEST
HAT
HAT2
VEST
DEAN_HAT
DEAN_VEST
HAT
HAT2
VEST
2018.02.22 Thu

DEAN × URBAN RESEARCH 系列聯名商品發售

為紀念  UR B A N R E S E A R C H 20 週年 而啟動的 "P O R T " 企劃中 , 第七位 合 作對 象是 來自韓國的  HI P HO P , R& B 藝人兼 創作歌 手 - DE A N 。
以 DE A N 自身著用單品 為發想, 與   UR B A N R E S E A R C H  團隊 加以討論 而 製 成 的 聯名商品 - 漁人 背 心及帽子。 首波推出的商品 - 漁人 背 心 ,皮帶 皆採用真皮 製 作 、 下襬部分 以 牛 仔 布料加工,而穿著時的尺寸感亦是經過數次調整才定案的。 中間拉 鍊 採用雙頭拉鍊設計,能因應不同的穿搭風格。
此外, 內 襯裡施 以美國星條旗為概念的星 星 印花 ,著用時不易被 發現 的巧 思 , 正是設計重點。本款流露出玩心的單品就連 細 節部分也充滿  DE A N 的講究 精神。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