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01
02
01
02
01
02
01
02
2017.11.06 Mon

決定!新世代BANGirl雙衝擊!

上週,與日本岩手縣奧州市合作的為電影拍攝企劃,女主角的面試徵選已經告一段落,多位女孩臨場的精彩表現,讓導演以及日本的企劃負責人留下深刻印象,而日本團隊再經過週末的熱烈討論、嚴格評選之後,在今天決定挑選Teresa擔任本次拍攝的微電影女主角,導演說:「Teresa不論是外型、演技或是在臨場的反應上,都展現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表現,同時整體給人的形象也較接近劇中Niko最初設定的想像,這也是Teresa之所以脫穎而出最主要的原因。」
微電影的拍攝將在11月24號開始進行,屆時BANG也將持續報導相關消息,敬請期待!

 


 
 話題還沒完,在第一次的BANGirl徵選活動裡,有位帶著獨特氣息的女孩也同樣吸引了BANG編輯的目光,她叫曹仲妤(Ann)。「目前是個全職的怪怪少女,也希望能夠成為BANG WEB的專屬模特,挑戰更多更不一樣的企劃內容。」除了展現想成為模特的企圖心以及對於服裝、照片的熱情之外,更吸引我們的是帶點水原希子的氣質與多樣發展的可能性,因此獲得一致認同,決定讓這次活動產生兩位BANGirls!邀請她成為BANG企劃的固定模特,之後也陸續會有更多專屬的企劃內容準備呈現給所有讀者,請期待Ann這段時間的精彩表現喔!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