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1
2
3
4
5
1
2
3
4
5
2017.09.23 Sat

精緻作工揉合壯闊地景,LEVI’S® MADE & CRAFTED® 2017 A/W

Levis Made & Crafted

[ 質感無需溢於言表,只要穿上它,就能完美伸張你的超凡品味 ]



有一說,如果Levis Vintage Clothing(LVC)包袱著LEVIS 過去經典本質的精神,那 Levis Made & Crafted (LMC) 就是象徵著品牌的未來想像,一前一後,串起 一套名為 LEVI'S 的故事線......,而未來,又悄悄的再往前跨了一步。藝術等級的精緻作工、著重細節處理與服裝質料的選擇,秉持LEVI'S加州發源地的特有文化和設計,在LMC中,你不只能看見累積超過140年的極致手作工藝,更有符合當代簡約摩登的俐落設計,更多「抽象概念」的具現化,引領LEVI'S持續在精品丹寧界樹立典範!
 

2017年LMC秋冬系列以「冰島」波瀾壯闊的山河地景為創作靈感。服裝在色彩與紋理的選擇上,融合當地苔原、地熱泉、火山地形與柔軟的霜雪冰河,激盪出層次豐沛、對比強烈的視覺饗宴。而在羊毛、喀什米爾、重磅丹寧與奢華皮革商品上,可看見冰雪藍與凜冬白的巧妙平衡,為冬季傳達無限暖意。

 

本季LMC的上衣與外套均以頂級工藝打造,蘊藏極致品味。男裝部分結合獨特細節設計新增更多款式,為消費者提供多元穿搭選擇。女裝部分則是對於「細節至上」宗旨的極致演繹。運用頂級丹寧、雪紡紗、羊毛與皮革等材質,與多種大地色系交互融合。呈現LEVI'S對於冰島這塊人間淨土的樣貌詮釋。

 

 
Levis Made & Crafted現已於LEVI'S東區旗艦店上市,有興趣的不仿動身前往看看吧!

 
Shop list_
Levi's® 東區概念旗艦店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5號

TEL_02 2775 3537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