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17.04.27 Thu

專職前男友9CE店長-吳志偉

其實當初我們在找9CE店長的時候,想了非常之久,為何千挑萬選,特地找了一位必須從嘉義北上的麻煩人物呢?為何要選已經30歲的初老滑板人呢!?相信很多人對於他還不了解,這位看起來愛泡妞、黑眼圈非常重的大哥,其實10年前是個跆拳道高手,90年代時期的全國花園杯滑板大賽,也曾經是冠軍!!他並不是一個全能運動員或天才,只不過好勝心與帥是他的理念罷了!!! 我不想再多說了,女孩們自己看看它的私密小故事吧。

文字/YIDA
受訪人/BKWU小黑
照片/BRADY HSU
 
你從國小六年級開始接觸滑板到現在,經過這麼長的時間,你覺得影響你最大的是什麼事?
其實我國小六年級接觸滑板只有到國中畢業就中斷了,小時候真的超喜歡滑板,喜歡跟滑板大哥哥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覺,但當時因為家境不是很好,為了升學(保送學校免學雜費),所以還是選擇了我當時的第一專長"跆拳道"。沒有覺得自己所做的決定是對是錯,但對我影響最大的應該就是當時中斷的時間,少了那一大段的滑板回憶。 現在重新又開始滑板了,雖然時間蠻少的......。
 
從國小開始你就有另外一個興趣,就是跆拳道 !是否應該跟粉絲們分享一下,當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的冠軍!到底是怎麼來的!
很簡單!好勝心強不想輸比賽,所以我必須要比其他人更努力練習,當時所有比賽裡面,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算是國、高中比賽裡強度最強的比賽(國手選拔先排除在外),又是教育部認定的成績,這個比賽成績好壞也攸關有沒有好的大學找我去唸,高中時我跆拳道最巔峰,加上好勝心所以一個不小心就贏了冠軍,帥吧!


我想很多喜歡你的妹妹都還不知道,DICKIES嘉義店、9CE,這兩家店,跟你有什麼微妙的關係,會讓你在台北與嘉義之前通勤!

Dickies嘉義專賣店是我自己經營的第一家服飾店 9CE 是我的興趣,兩個都是我的愛,通勤距離再遠都沒問題,我朋友@Bullet 說: 做帥的事情都會很累。 而且為什麼都是妹妹應該也有弟弟喜歡吧!不要故意強調妹妹好嗎!
 
嘉義,看似像你的第二個家,也看得出來你與嘉義滑板人有如兄弟姊妹般的情感,說說你對嘉義的一些心裡話吧!
三年前,我一個外地人來到嘉義打拼,謝謝滑板讓我更快認識你們,也謝謝你們帶我認識嘉義,幹!說心裡話超噁,嘉義滑板人應該不用說這麼多啦!懂就好。
 

為什麼你始終維持單身,能不能跟大家分享你泡妞的小秘訣!
單身可以玩板不用陪北鼻;單身可以不用煩惱要買什麼禮物給北鼻;單身可以不用記情人節幾月幾號;單身可以不用想要帶北鼻去哪玩;單身可以打電動不回北鼻訊息,單身對我現在來講,可以做很多自己的事情,蠻開心的啊!等我想做以上那些事情的時候,我就不會單身了~ 泡妞這事情我都是跟我好朋友學的,他們比較厲害FB: YI DA ,大家可以問問他FB: 陳東緯 aka肥仙,也可以學到很多泡妞招!
 
你到底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
沒有特別的類型,合的來最好,如果會打掃、煮飯做菜、洗衣服+分,時而可愛時而性感+分!
 
在你的滑板生涯中,有沒有一位是影響你最大的選手,或是一個妹子、老師,還是什麼人物?
Dylan Rieder 、朱建明、sky wang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