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1
002
004
003
005
001
002
004
003
005
2023.05.12 Fri

24/7 不打烊!誠品生活松菸店接棒





誠品近日公佈接棒誠品信義店24小時不打烊的新店點

誠品生活松菸店以獨具一格雙重優勢及十大亮點勝出,未來將是全球獨一無二、涵蓋營運範疇最完整豐富的實體文化場域。誠品生活松菸店下半年將進行開幕以來最大規模改裝,圖書總量體擴大3倍相當於敦南店規模,主題與分類皆會重新設計,大片落地窗接引天光與園區綠意,是一家「看得見天空晨昏雲影」的24小時書店。專業職人規畫的黑膠音樂館亦同步24小時不打烊,還有提供三餐美食與宵夜的咖啡館等,未來將以嶄新樣貌接軌,持續成為晝夜陪伴讀者的溫暖場域!



松山文創園區是Google公布2022年全球十大熱搜文化景點,誠品生活松菸店更曾獲CNN Travel評選為14家「世界最酷百貨」之一。年底全新改裝後,將匯聚全新24小時書店、展現華人當代藝術的誠品畫廊、藝文電影院、多功能表演廳、完整豐富的黑膠音樂館、誠品兒童館、蒐羅全球創意設計的文具館、誠品行旅、誠品酒窖、多元手作體驗、文創平台expo,以及家居餐飲、跨國設計日常用品、海內外設計師服飾等集結而成的選品商場,是全世界獨一無二且內容最豐富的多元文化場域,並將全新展現十大亮點:







收藏最萌書店風景!

誠品書店最經典的綠色提袋今夏驚喜變身限量立體悠遊卡,環保水洗牛皮紙材質還原提袋真實觸感,提袋內還有紅色書封《誠品時光》微型書,5/4起誠品線上及信義、南西、松菸、新板等書店皆可入手。6-10月還有誠品書店與義大利MOLESKINE聯名設計筆記本,邀請台灣空間插畫家諾米Nuomi精彩詮釋信義店經典空間,以及獨家設計插畫明信片組刻畫信義店特色空間視角、知名潮流IP聯名文具等超過50款獨家商品將接續亮相,邀您珍藏全球最大繁體中文書店誠品信義店的美好風華。




關於誠品生活
誠品,閱讀與文化的交流平台,1989年由台北仁愛路圓環的人文藝術書店開始,堅持人文、藝術、創意、生活的經營理念,憑藉著專業、獨特品味、多元通路、和文化創意活動平台的整合經營能力及創新經營模式,轉型為一涵蓋書店、畫廊、展演、商場、餐飲、藝文旅館、物流等以文化活動為基底的複合式文創平台,運用「人、活動、空間、商品、服務」為核心元素,成功構建多元的活動、多元的空間、多元的文化,以及多元精采的市民參與。誠品期許成為亞洲地區與華人社群最具影響力且獨具一格之文化創意產業領導品牌,並對提升人文氣質積極貢獻。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