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08.23 Tue

以家為名|Alvan Sakurai 首次台灣個展《A Home:Solo exhibition》8/19起在「一日弎時」正式登場





新銳藝術家 Alvan Sakurai 首次台灣個展《A Home:Solo exhibition》正式亮相,展覽以期間限定概念,打造一方融合視覺繪畫、大型裝置、潮流服飾等作品的快閃空間,透過渾然天成的童趣筆觸,和搶眼鮮明的色彩運用,帶領觀者走進藝術家對於歸屬之所的想望與多重詮釋。







出生於 1998 年的 Alvan Sakurai 曾任職於紐約 Dover Street Market、A Bathing Ape 與 Kapital 等潮流品牌,熱愛街頭文化的他,從紐約街頭文化與塗鴉得到啟發,期望將自己在街頭親身感受到看似混沌無序、實則隱藏無限可能性的鮮活創意能量,透過噴漆與壓克力為媒介,轉化成為一系列平面繪畫、藝術裝置以及服裝等多元作品形式。








本次展覽以「A Home」為名,除了以同名為出發外,亦有承繼著父親所成立的品牌 Bhome 的意念,年幼時耳濡目染著父親所建立的家居空間感受著每一項設計背後的美好意涵。同時,由於他自 13 歲起即獨立在外闖蕩,因此對於「家」的概念,既有思念,亦有想望。








 
Alvan Sakurai 個展《A Home:Solo exhibition》

日期: 8 / 19~ 8 / 29 
地點:一日弎時(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 3 號 3 樓)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