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06.30 Thu

甜蜜聯合|貳樓 Second Floor Cafe x 蜷尾家 聯手推出最新盛夏甜蜜聯名禮盒





貳樓 Second Floor Cafe 首度跨足電商,推出「宅在貳樓 Mall」平台,讓喜愛貳樓的消費者無時無刻都能享受到貳樓的經典美食。首波活動就邀請有著「華人冰王」之稱的蜷尾家,以貳樓暢銷明星商品「橙香丹麥法式吐司」為主角推出 2 款聯名吸睛禮盒:「橙香丹麥蜷尾家限量冰淇淋禮盒」與「橙香丹麥經典手作抹醬禮盒」





「橙香丹麥蜷尾家限量冰淇淋禮盒」內含 4 片橙香丹麥土司及 2 款蜷尾家冰品,冰品口味為雅緻的法式經典檸檬塔,以及最能夠代表貳樓風格的《美式復古爆米花》口味,2 款冰品風味迥異卻同時完美搭配酥脆法式丹麥吐司,雙重享受一次滿足。





「橙香丹麥經典手作抹醬禮盒」的手工抹醬是華人冰王蜷尾家首次曝光的全新力作,以台灣在地食材打造出「日曬海鹽奶油」、「蜜香大桔大梨」和「盛夏香芒」3 款季節限定美味抹醬。







 貳樓 Second Floor Cafe x  蜷尾家 
聯名系列商品於 宅在貳樓Mall 官網 現正開賣中!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