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06.10 Fri

日台靈魂碰撞|AK-69 aka. Kalassy Nikoff ft. 周湯豪 NICKTHEREAL 跨海製作全新單曲 6/10 正式公開!




 
日本知名的 HIPHOP 饒舌歌手 AK-69 aka.Kalassy Nikoff 在沉潛一段時間後,終於在2022年全面復出,並且將在6月10日公開最新單曲「Body Line feat. 周湯豪 NICKTHEREAL」

Kalassy Nikoff 復出後發行的第三首單曲是他首次與海外音樂人-台灣人氣歌手周湯豪 NICKTHEREAL 共同合作,擁有演員般顏質的周湯豪,更身兼 DJ/導演等多職,是全方位創作者。即便在疫情的影響之下,日本台灣無法實際面對面來往。不過這兩位台日歌手仍然保持密切交流,在彼此靈感碰撞之下,超越國界地一同譜唱出這一首成熟大人感的歌曲。


 
Kalassy Nikoff:「我的工作是透過音樂將重要的訊息傳達給大眾,尤其是在現今的世界情勢之下;不過我也認為單純的將歡樂帶給聽眾,更是音樂美好的地方。因此我邀請了過去就一直想與他同台演出的周湯豪 NICKTHEREAL,一起製作了這首帶有夏威夷熱帶風情的歌曲,為了讓大家都能共同感受這首歌的熱情,在歌詞中也用了很多英語。」


單曲的視覺設計由日潮品牌 F-LAGSTUF-F 的設計師,村山靖行擔任;MV則是由曾經製作菅田將暉×OKAMOTO’S、KAT-TUN、AK-69、Creepy Nuts、JP THE WAVY…等等多支MV,以及HYSTERIC GLAMOUR、Calvin Klein 等時尚品牌形象廣告影片的影像藝術家 Nasty Men$ah 擔任導演。「Body Line feat. NICKTHEREAL」的MV與單曲將同時在 6/10 公開。



Kalassy Nikoff「Body Line feat. 周湯豪 NICKTHEREAL」單曲專輯各大平台網站預購中





Kalassy Nikoff
New single「Body Line feat. NICKTHEREAL」
2022.06.10 Release

連結:https://linkco.re/B3VR1Efv



| about | 周湯豪 NICKTHEREAL
1988年生,身兼歌手、演員、DJ、音樂製作人、影片導演..等多重身份。曾以DJ身份受邀到上海EDC、韓國SPECTRUM...等世界級音樂祭主舞台演出,也是第一位站上這些世界級舞台的台灣藝人。2022年發佈的專輯「REAL LIFE」,獲得台灣音樂綜合排行榜第一名。人氣單曲「帥到分手」也在YouTube上累積1億1600萬次觀看次數。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