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06.08 Wed

旅程再開|《烙印勇士》重啟連載! 由STUDIO我画操刀、生前摯友森恆二老師監修

 



日本經典漫畫《烙印勇士》是日本漫畫家三浦建太郎創作的黑暗奇幻漫畫作品,故事背景類似中世紀歐洲的幻想世界,描述傭兵凱茲的復仇之旅。本作在 2002 年獲得第 6 屆手塚治虫文化賞的最佳漫畫獎,過去也曾改編為動畫。而就在去年更新 364 話之後,因為原作者三浦建太郎的離世,凱茲的故事旅程也宣告暫停。時至今日出版社白泉社官方正式宣布連載重啟。

未來《烙印勇士》的連載將交由三浦建太郎的徒弟團隊「STUDIO我画」作畫,並由原作的多年摯友森恆二監修。森恆二也寫下一封致讀者的信,當中提及了三浦建太郎曾與他共同討論的大結局。官方承諾會以過去三浦建太郎遺留下來的相關設計作延續,以「三浦先生曾經這麼說過。」作為基本立場重啟連載,絕對不會另外添加非他所言之物導致原作精神有所偏離,即使拙劣也盡可能忠實傳達給大家的辦法。





重啟連載後的編製人員名單為「原著:三浦建太郎 漫畫:STUDIO 我画 監修:森恆二」,單行本也將延續原有編號。而從下期到「幻象世界篇/妖精島之章」的結局,將分為 6 集刊載,之後預計邁入新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