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05.06 Fri

來這裡走走|plzzzz 藝術空間正式揭幕 首展《 Please, Please Me 》 邀展 9 位日韓當代藝術新銳





plzzzz 首個實體藝術空間將於 2022 年 5 月 7 日(日)於台灣微風南山艾妥列三樓盛大揭幕!作為首個進駐微風南山艾妥列的藝術空間,plzzzz 標誌著當代藝術、潮流文化與數位創作的融合,致力於宣揚新世代的語彙,提供大眾全新的生活美學體驗。

藝廊開幕記者會於 5 月 6 日(五)下午舉行,微風執行常務董事室經理小森大資、微風艾妥列總經理伊藤浩平及微風艾妥列經理鈴木康一,親自到場為 plzzzz 藝廊首展開幕獻上祝福,主持人黃子佼與藝人陳柏霖也現身支持,上演獨特的「佈展實境秀」,與 7 位模特一同將作品佈置在藝廊中。





當陳柏霖將手中作品掛至牆面,也象徵 plzzzz 實體藝術空間正式啟動,未來將持續為大眾帶來嶄新又好玩的藝術體驗。他特別表示,對於 plzzzz 品牌核心精神很有共鳴:「 我覺得藝術就是緣分,藝術品可以成為取悅生活的點綴,希望大家都能來這裡走走看看,帶自己喜歡的藝術品回去。」

在此次參展的 9 位藝術家創作當中,陳柏霖也分享,自己除了對日本藝術家 EMU 作品很感興趣,尤其藝術家在畫作背後習慣加上立體的小型角色創作,彷彿電影的彩蛋之外;近來廣受年輕藏家喜愛的 Cotoh,也和他喜愛的音樂團體 YOASIBI 合作;此外,他也特別在實境秀中,手持著 SUPERFICTION 的作品:plzzzz 藝廊策展人 Ocean 也特別將獨家聯名限量 30 版的 SUPERFICITON 《 Headache 》30 cm 公仔送給陳柏霖,讓他帶回家收藏,也感謝他對開幕活動的支持。



by Kanako Ozawa

 
plzzzz 藝術空間的開幕首展《 Please, Please Me 》將展出超過 70 件作品,並於 2022 年 5 月 7 日起展出二個月,展覽貫穿品牌精神,以藝術取悅生活的核心概念,集結活躍於亞洲的九位日、韓當代藝術新銳。

包括首次正式於台灣展出的Cotoh Tsumi(日)、EMU(日)、FIKAS(日)、Kanako Ozawa(日)、MITSUME(日)、Seiji Matsumoto(日)、藝術團體 SUPERFICTION(韓)、Toshikazu Hirai(日)、Yurika Horikawa(日)。作為藝壇新銳,他們各自跨足繪畫、設計、廣告、插畫、雕塑、動畫等不同領域,並曾與諸多國際時尚和生活品牌合作,將新世代各異的價值觀發揮得淋漓盡致。

 
by Cotoh Tsumi


by Toshikazu Hirai


by MITSUME



《 Please, Please Me 》 展覽資訊 



藝術家  |Cotoh Tsumi,EMU,FIKAS,Kanako Ozawa,MITSUME,Seiji Matsumoto,
SUPERFICTION,Toshikazu Hirai,Yurika Horikawa

VIP預展| 2022.05.06 (五) 18:30 – 22:00 (採預約制)

展覽日期| 2022.05.07 (六) –  2022.06.30 (四)

開館時間| 週日 – 週三 11:00 – 21:30;週四 – 週六 11:00 – 22:00

展覽地點| plzzzz 實體藝術空間(微風南山艾妥列 3 樓) 

官方網站
FacebookInstagram




| about | 藝術家 |

▐ Cotoh Tsumi
日本藝術家 Cotoh Tsumi,擅長以多彩、柔和風格,以深邃雙眸為靈魂,透過細膩筆觸創作不同風格的 「個性女孩」 。 2021 年舉辦個展 《 Cotoh Tsumi Solo Exhibition “q” 》,Cotoh 也與音樂團體 YOASOBI、球鞋選物店 atmos 等品牌跨域合作,透過多元方式展現個性化作品。
 
▐ EMU
出生於日本岡山縣,EMU 自 2016 年起,將原本應從造船廠扔掉的木頭廢材、升級再造,製成雕塑與繪畫創作。近年作品及展覽廣泛於日本、韓國、法國及歐洲各地展出,並與 Nike, Pokémon 等品牌 IP 合作。
 
▐ FIKAS
現居日本東京,FIKAS 自 2016 年起推出各式獨具特色的繪畫作品,並於 2020 年開始藝術家活動。他的作品受到動畫、漫畫、街頭文化等影響,以活潑、飽和的用色,以及在人物或創作中加上有趣的表情聞名。
 
▐ Kanako Ozawa
1988 年日本千葉出生,畢業於東京工業大學媒體藝術系。Kanako 將「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我總是意識到存在於日常生活邊緣的東西,卻又難以把握」視為座右銘,以「邊緣物」觀察為靈感,在創作中加入來自樹木樹脂的日本漆( Urushi ),彷彿流經身體的血液,代表生命力與意志力。
 
▐ MITSUME
來自日本,MITSUME 擅長以強烈風格、大膽配色玩轉圖像與空間創作,不受單一設計或媒介所束縛;除廣受知名品牌、國際型活動青睞,共同合作主視覺海報等作品,更親自策劃、參與各種服裝與商品設計與創作。
 
▐ Seiji Matsumoto
1986 年出生自日本大阪府,Seiji 畢業於大阪藝術大學,而後移居紐約,開始了他的藝術家生涯。作品曾在東京、紐約、洛杉磯等城市展出,並參與許多品牌及跨國項目合作,目前在他位於長野山麓的工作室工作。
 
▐ SUPERFICTION
由三位來自不同領域,但擁有相似背景的創作者組成,來自韓國的 SUPERFICTION 近年以各式具強烈情境感、場景氛圍的作品,吸引眾多藏家目光。擅長透過藝術呈現自身故事,透過筆下角色與夥伴一同合作,推出許多跨領域計畫。
 
▐ Toshikazu Hirai
來自日本,Toshikazu Hirai 曾任職廣告公司,而後成為自由插畫創作者。2016 年,由 Toshikazu Hirai 所作的廣告創作獲選 ADC 獎,其後也在 The Choice 年度獎、HB File Competition 藤枝龍司獎等獎項中獲得肯定。目前他與團隊的肖像、版畫與素描作品,廣泛見於廣告、書籍與雜誌中。
 
▐ Yurika Horikawa
來自日本,擅長立體創作與療癒感作品,Yurika Horikawa 於 2011 年畢業於京都精華大學美術系,以肢體動作活潑的人形作品聞名,呈現自由自在生活的風格與形象。

| about | plzzzz |
plzzzz 由長期實踐原創與 IP 授權特展、品牌策展企劃的 INCEPTION 啟藝所成立,在上百場展覽的積累下,團隊秉持著創意能量,堅毅地走在開創新型態展覽模式的道路上。通過文化策展的經驗,品牌將以數位和實體的渠道,多元地推廣新生代的藝術精神,並且不定期推出獨家限量藝術品,顛覆過往藝術世界與消費大眾的隔閡,書寫藝術空間與世代交流的新紀元!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