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04.27 Wed

躍上了雲端|日本絕美「天空咖啡館、展望台」票選排行!




 日本各地「天空咖啡館、展望台」的票選排名!

咖啡館最適合耍廢放空了!但都市的咖啡館總是讓人感到有點擁擠,窗戶外面也是一陣又一陣的車水馬龍…若能邊放空邊觀賞超美麗的大自然美景的話是不是很夢幻?在高山上的咖啡館和展望台可以實現這個夢想!放眼望去盡是雲海、山巒、海洋、花海、甚至是富士山!要待三天三夜小編也願意啦~本文將介紹日本旅遊情報誌 『JALAN』統計的全日本超夢幻「天空咖啡館、展望台票選排名」前 10 名,趕快收入名單,待解封後就要去放空啦!

 
圖片來源:https://shirakabakogen.jp/archives/2098
第 10 名:女神展望台1830【長野縣】

這個位於海拔 1,830m 的展望台就在蓼科牧場纜車站旁,區隔成 6 處的展望台不僅能保有自己的空間,更可眺望眼前的女神湖與北阿爾卑斯山。可以帶寵物一起感受涼爽高原的微風,也可以慵懶地躺在吊床上品嘗美味的咖啡。
※營業時間:2022 年預計從 4 月 28 日 (四) 起至 10 月底。
( 連結 )

 
圖片來源:https://www.travel.co.jp/guide/article/20437/
第 9 名:清里展望台【山梨縣】

在經過環景纜車大約 10 分鐘的空中散步後,出現在眼前的是海拔 1,900m 的特等席!這裡是清里海拔最高的區域,位於 SUN MEADOWS 清里滑雪場內的清里展望台,從山頂可以遠望美麗的八岳山、富士山、野邊山高原的絕美景色。花園的沙發席非常搶手喔!
( 連結 )

 
圖片來源:https://tabitabigujo.com/outdoor/media_gn365/post-720/
第 8 名:Momoiro展望台&咖啡館【岐阜縣】

位於蛭野野餐花園山頂的 Momoiro 展望台&咖啡館,映入眼前的是白山連峰以及大日岳。這裡還有一整片日本最大規模、超過 4 萬棵以上的碧冬茄「桃色嘆息」將地面染成一片桃紅。菜單有多種加入食用花的蘇打供遊客挑選,美麗的調飲與景色相互襯托,美不勝收。
( 連結 )


圖片來源:https://iwatake-mountain-resort.com/hmh
第 7 名:HAKUBA MOUNTAIN HARBOR【長野縣】

位於海拔 1,289m 的展望台是將白馬三山及北阿爾卑斯盡收眼底的絕佳景點。冬季一片銀白色,春天則是披上翠綠的新衣,四季分明的美景充滿魅力。在同一區裡的「Hakuba Deli」的料理全部使用當地盛產的食材,在這裡可以品嘗高原青菜等北阿爾卑斯的大自然風味。
( 連結 )

 
圖片來源:https://www.travel.co.jp/guide/article/28643/
第 6 名:雲上咖啡館【新潟縣】
咖啡館位於湯澤高原纜車山頂站,木作展望台上有超舒服的沙發,可以眺望谷川連峰以及魚沼平原。提供多種甜點和飲品可供選擇,在美景中享受別有一番風味喔。
( 連結 )


圖片來源:https://www.biwako-valley.com/tips/biwako_terrace/
第 5 名:琵琶湖展望台/琵琶湖Valley【滋賀縣】
此處是可以從海拔 1,100m 眺望日本最大湖泊「琵琶湖」的絕美景點。不論在琵琶湖展望台的哪一角都可以欣賞到琵琶湖的壯麗景觀,也可以在需額外付費的「Infinity Lounge」邊觀賞環景邊品嘗香檳,享受悠閒的一刻。
( 連結 )

 
圖片來源:https://www.vill.hakuba.nagano.jp/hakuba-cycling/stay-enjoy/hakuba-mountain-beach/
第 4 名:HAKUBA MOUNTAIN BEACH【長野縣】
以白色為調性的遮陽傘與座椅,和藍天形成對比彷彿像是置身在海灘般美麗。海拔 1,400m 的「HAKUBA MOUNTAIN BEACH」分成海灘酒吧區、帳篷三溫暖區、按摩浴缸區,可以在優雅奢華的時間裡欣賞美麗山景。
( 連結 )
 

圖片來源:https://rurubu.jp/andmore/article/15534
第 3 名:伊豆環景公園【靜岡縣】
2021 年 7 月新開放的「碧 展望台」可以一次欣賞到富士山、駿河灣、藍天白雲倒映在水面上的美麗景色。還有「葛城茶寮獨立涼亭」、「The Water 酒吧」等,享受只有在這裡才可以看得到的富士絕美環景。
( 連結 )

 
圖片來源:https://changetea.jp/chanoma/tenku-chanoma/
第 2 名:天空茶間【静岡縣】
隱身於海拔 350m 山腰的茶園裡,僅開放預約的私人展望台。在這裡除了可以眺望呈現在眼前的富士山與駿河灣的壯觀美景,也可以品嘗到使用當地採收的茶葉所沖泡的各式茶飲。
※限定小學生以上     ※僅限預約
( 連結 )
 


圖片來源:https://www.travel.co.jp/guide/article/38979/
第 1 名
:SORA terrace【長野縣】

位於海拔 1,770m 的展望台,不僅可以遠眺北信五岳的山巒起伏,也可以俯瞰長野市以及中野市區的街景。運氣好還可以看到雲海喔!將雲海染成粉紅色的日落時分與滿天星辰的寧靜夜晚,依照時間的不同可以體驗如夢似幻的異世界景色。
( 連結 )


原文連結:「じゃらん 心惹かれる天空カフェ・テラスランキング」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