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03.31 Thu

神經衰弱惹|你才企鵝你全家都企鵝的卡牌遊戲




 史上最難?!  神經衰弱卡牌遊戲 

這會不會太困難?由琦玉縣東武動物公園與雜貨品牌「YOU+MORE!」推出了一款考驗企鵝愛的聯名卡牌遊戲「PENGUIN」。卡片的圖案上分別有 26 隻不同的洪堡企鵝( Spheniscus humboldti ),只要翻出同樣的企鵝就算是湊成一對,最後看誰拼湊出最多對就算獲勝囉。而卡片上的企鵝皆有微妙的不同,例如腹部的斑紋和翼標(為了辨別企鵝個體,在翅膀上的標籤)等,要找出相同企鵝不僅要有對企鵝超乎常人的愛,也要有好眼力和好記憶力才行呢。




 東武動物公園聯名,26隻企鵝&飼養員 

這次被選在卡片上的企鵝是實際被飼養在東武動物公園的洪堡企鵝,由飼養員挑選了其中的 26 隻,並仔細監修了卡牌上的企鵝外貌和翼標。此外,卡牌也都印上了每隻企鵝的名稱和出生年月日,簡直就是企鵝們的名片啊觀察牠們的特色找出彼此的特徵是不是很有趣呢?除了 26 隻企鵝 X 2 = 52 張牌之外,鬼牌的圖案則是東武動物公園負責企鵝的飼養員,身穿工作服裝的飼養員被設計成卡通同案也是好 cute 呢~




 分辨企鵝長知識了 


在這裡也分享了其中一隻企鵝「毛豆」的特徵。毛豆的翼標使用了有點深的黃綠色,也就是毛豆的顏色喔。另外一個特徵是腳部的顏色,相較於其他的洪堡企鵝的腳部大多為黑色,毛豆的腳則是粉紅色,這樣是不是很好辨認呢?
 
這款企鵝卡牌遊戲除了在網站上有販售外,在東武動物公園也有販售喔,有機會去的話可以找找看卡牌上的企鵝有沒有出來見客吧。



東武動物公園中文官網連結
地址:埼玉縣南埼玉郡宮代町大字須賀110番地
營業時間:因季節而有不同,請參考官網資訊
 
原文、照片出處:連結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