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03.17 Thu

吃完掛起來|Aunt Stella 攜手台灣插畫藝術家 Eszter Chen 聯名設計 全新春夏畫框禮盒登場!





生意盎然的春季來臨,來自東京的手工餅乾名店 Aunt Stella 詩特莉 帶來繽紛春夏系列新品,首度與台灣知名插畫藝術家「Eszter Chen 陳純虹」聯名合作,推出以「畫框」為概念研發的全新造型禮盒,融合 Eszter 畫作中代表性的鮮明色彩與可愛動物元素,呈現告別冬日的歡欣喜悅。獨家設計的禮盒上蓋不僅可掛於牆上裝飾,九宮格內盒亦可留做飾品收納,為居家環境增添質感氛圍。

迎來春季之餘除了為生活換上新擺飾,也適合與閨蜜和另一半相約走出戶外,一同在草地上共享悠閒的午後暖陽野餐時光。今年春天,Aunt Stella 詩特莉 特別將年初廣受歡迎、迅速售罄的藤編系列禮盒全新升級設計,換上符合季節的柔美色彩包裝限量回歸,以經典手工餅乾及磅蛋糕搭配品牌特製玫瑰金餐具組,打造顏值與風味兼具的野餐美食選擇。


 知名插畫藝術家 x 餅乾禮盒專家 驚喜打造全新畫框九宮格禮盒 

近期不斷推陳出新、帶來顛覆傳統禮盒包裝的 Aunt Stella 詩特莉,於今年春天特別邀請台灣知名插畫藝術家「Eszter Chen 陳純虹」攜手合作設計,聯名推出獨家畫框造型「晨霧森林」多用途禮盒。





此款松木禮盒上蓋可做畫框使用,內含一幅 Eszter 精緻畫作、也可自由替換喜歡的作品,提升居家生活儀式感;內盒則為可任意組裝隔板當作飾品小物收納盒的九宮格,翻轉大眾對於一般禮盒食用後只能丟棄的既定印象。





此外,為滿足準新人們對於特色婚約喜餅的需求,Aunt Stella 詩特莉 另針對晨霧森林禮盒推出「客製化」服務,除了可將畫框內的畫作替換為婚紗照或似顏繪外,也能搭配印製兩人英文姓名,創造別具紀念意義的喜餅禮盒。(盒內仍將附上 Eszter 畫作供收禮賓客自由替換)


 藤編禮盒搭配高顏值周邊小物 限量好評回歸 

在這春暖花開、適合野餐的季節,Aunt Stella詩特莉特別將過往深受消費者喜愛的藤編禮盒換上全新設計,以花語為主題搭配各式質感小物限量回歸,一盒在手即可輕鬆打造夢幻網美野餐情境。





「沐光沁晨」早餐桌造型禮盒以象徵純潔與希望的繡球花和雞蛋花編織成圈設計,每份禮盒皆內含一組特製玫瑰金餐具組(小茶匙與點心叉)、並附上品牌獨家設計帆布袋,金黃色袖套還可拆開做為餐墊及杯墊使用,全台限量共1,000組。





「夏恣綻花」六角造型禮盒則選用花語「想念我」的三色堇為主題、搭配粉綠霓虹般漸層色彩,袖套中央的窗型亦可撕下做為花語書籤小卡。兩款禮盒及其周邊小物皆可當作拍照情境道具,也可使用精緻的藤編上蓋作托盤盛裝餐點,為春日野餐氛圍增添更多樂趣。


 粉嫩色系禮盒搭配浪漫花語寓意 經典不敗首選 

除了畫框與藤編禮盒外,Aunt Stella 詩特莉 全新春夏系列也帶來兩款基本款精巧禮盒選擇。





「蜜漾花絮」以猶如新娘捧花般代表愛情的優雅玫瑰為主角,精緻書盒蓋內則仿植物圖鑑印製花語介紹,象徵新人幸福的起點。





「仲夏春影」為品牌經典松木禮盒,採用滿載希望與祝福的櫻花設計袖套,木盒蓋則呈現溫馨歐風家門圖樣。







 Aunt Stella 詩特莉  新品春夏禮盒全系列
即日起正式開賣,限時販售至6月30日止。





| about | Eszter Chen 陳純虹 |
畢業於美國加州帕薩迪納藝術中心設計學院 (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的Eszter Chen 陳純虹為台灣專業服飾品牌印花織品設計師、插畫家、藝術家,曾於美國時裝界擔任布料印花設計師和配色分析師。2017年初,Eszter受邀為Apple官網繪製新年桌布,亦為台灣第一位獲邀設計的插畫家;另曾與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如Burberry、Marimekko、VOGUE、Okeihan Mall おけいはんモール等合作。Eszter喜歡於作品中探索色彩和形狀所產生的關係與互相融合後的能量,更擅於在故事畫面中加入許多重複性的印花,呈現明亮且色彩鮮豔的作品風格,更能讓人感到歡樂。Facebook:Eszter Chen ,Instagram:@eszter_chen




| about | Aunt Stella 詩特莉 |
近四十年來,暖心與真誠始終是詩特莉手工餅乾秉持的信念。為了創造芳醇美味的餅乾,我們嚴選食材、手工揉製、悉心烘烤;禮盒包裝也極盡巧思,細緻的手繪插圖、水彩獨有的筆韻、氣質雋永的木盒、以巧手繫上蝴蝶緞帶…如此費心的程序,在我們看來卻是品質與信念的基石,只為讓我們珍重的顧客,透過詩特莉的禮盒傳遞送禮者的暖心,希望收禮者因此感動、歡愉。全台雙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皆有百貨門市分布,詳細資訊及最新消息請參考:官方網站Facebook專頁Instagram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