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01.26 Wed

我還不去GET爆!|《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FINAL PV釋出!2022年1月28日新春假期前開賣!

 

 掌握故事關鍵的寶可夢「阿爾宙斯」究竟藏有什麼謎? 

據說世界萬物皆由牠所創的創造寶可夢「阿爾宙斯」。 主角將一邊和金剛隊的剛石及珍珠隊的珠貝互動,一邊進行洗翠地區的調查,藉此逐步接近阿爾宙斯的謎團。 圍繞著阿爾宙斯的秘密似乎就藏在洗翠地區高聳的「天冠山」。主角一行人究竟能不能找到真相呢……?




 出現在天冠山上空的「時空裂縫」與神祕神殿 


天冠山頂的上空有一部分出現龜裂,顏色也變得和一般的天空不同。洗翠地區的人們稱之為「時空裂縫」,視其為一種無法理解的現象並且感到恐懼。造成這個現象的原因好像和某隻寶可夢的力量有關。



有座許久以前建造的宏偉神殿,神殿裡美麗地擺放著受到神秘庇佑的特別的寶可夢「王」和「女王」的雕像。天冠山的山頂高聳入雲,只有成功穿越艱險路途的人才能到達。和夥伴寶可夢們多加鍛鍊,前去親眼見證吧。




 最初的夥伴御三家 將會有全新進化型態!


 木木梟  火球鼠  水水獺 將成為主角最初的夥伴。在一同經歷的層層冒險中逐漸變強後,牠們將會進化。木木梟進化成投羽梟,火球鼠進化成火岩鼠,水水獺則進化成雙刃丸。進化後牠們不僅會改變外觀,能力也會隨之提升,成為主角更加可靠的夥伴。





投羽梟、火岩鼠、雙刃丸更加成長之後,還會進一步進化。在洗翠地區,這3隻寶可夢進化後的姿態似乎和目前為止發現的進化形不同……?和牠們一起冒險,親眼看看牠們進化後的樣子吧。







Nintendo Switch全新作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
預定於2022年1月28日發售

支援語言日文、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韓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更多詳情請洽<官方網站>



©2022 Pokémon. ©1995-2022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寶可夢 晶燦鑽石》《寶可夢 明亮珍珠》 are developed by ILCA,Inc.「寶可夢」、「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Nintendo Switch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