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1.12.21 Tue

經典首賣|BEAMS TAIWAN前進台中!落腳新光三越中港店!BEAMS經典LOGO復刻商品,開幕首賣 !




BEAMS 首度前進中台灣,於新光三越中港店正式開幕。呼應座落於都會區的新光三越中港店店鋪,
內裝以楠木搭配較為沉穩的燈光,營造都會、時髦又不失休閒氛圍,專屬於 BEAMS 的店舖風格。

前段入口處,設有可依活動彈性調整的空間。在後疫情時代,群眾的消費習慣由實體轉為電商,這也使 BEAMS 重新思考實體店鋪的意義。今後在商品與客人的連結之餘,以期待今後活用空間,舉辦工作坊、直播、放映會….等跳脫商品之外與客人間更多元的互動機會。











 
中港店首賣商品 "American Life Shop BEAMS"  



於今年迎來45週年的BEAMS,當年在東京・原宿的一隅,從約6.5坪的小店開始。為人所知的BEAMS LOGO也隨著時代,演變、進化。本次為紀念創業45週年,特別使用1970年代創業時,僅短短出現於店鋪數年的初代經典BEAMS LOGO ”American Life Shop BEAMS”,推出一系列意義非凡的復刻商品。期盼此系列商品讓曾歷過該年代的朋友感到懷念,首次看到的朋友覺得新鮮。



為慶祝BEAM TAIWAN新店開幕,本系列於「BEAMS 新光三越中港店」搶先販售。



 

BEAMS TAIWAN 官方網站
IG / beams_taiwan
FB/ BEAMS Taiwan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