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罪之聲_近期在台上映
罪之聲_新聞稿照01_小栗旬劇中飾演新聞記者 追查未破懸案之真相
罪之聲_新聞稿照02_星野源爆料最熟悉「醉醺醺」的小栗旬!?
罪之聲_新聞稿照03_真實懸案改編!小栗旬、星野源精彩共演
罪之聲_新聞稿照04_《現在,很想見你》名導攜手《MIU404》編劇打造懸疑震撼作!
罪之聲_新聞稿照05_小栗旬、星野源 劇中為找出懸案真凶費盡苦心
罪之聲_近期在台上映
罪之聲_新聞稿照01_小栗旬劇中飾演新聞記者 追查未破懸案之真相
罪之聲_新聞稿照02_星野源爆料最熟悉「醉醺醺」的小栗旬!?
罪之聲_新聞稿照03_真實懸案改編!小栗旬、星野源精彩共演
罪之聲_新聞稿照04_《現在,很想見你》名導攜手《MIU404》編劇打造懸疑震撼作!
罪之聲_新聞稿照05_小栗旬、星野源 劇中為找出懸案真凶費盡苦心
2021.05.18 Tue

懸案改編|《罪之聲》小栗旬聯手戲外酒友星野源破懸案


 
威脅錄音帶中竟然出現我的聲音!?改編自真實懸案的電影《罪之聲》是實力派演員小栗旬、「全能才子」星野源首部共演大銀幕之作,巧的是,兩人過去就已經認識,星野源爆料:「兩人之前常常在酒聚場合碰面!」現在則是要一起演出,聽到要與對方演對手戲,都毫不猶豫地答應。
 

小栗旬劇中飾演新聞記者 追查未破懸案之真相


真實懸案改編!小栗旬、星野源精彩共演

由《現在,很想見你》導演土井裕泰執導,與《月薪嬌妻》、《法醫女王》、《MIU404》編劇野木亞紀子攜手打造的懸疑震撼作品《罪之聲》,改編自作家塩田武士以日本昭和時期真實未破懸案「固力果.森永案」為題材的人氣推理小說,本作榮獲2016年「週刊文春推理小說 Best 10」日本國內部門第一名,還獲得第7屆山田風太郎獎等極高評價。在塩田武士縝密的取材和想像下,使得故事中追查事件真相、拼湊出犯人模樣的內容顯得更加真實,引起極大的話題,目前在日本累計的發行量更超過62萬冊。電影版《罪之聲》在土井裕泰導演和編劇野木亞紀子的細膩打造下,也被日本影評、觀眾視為近年來最撼動人心的社會派電影作品,不僅榮獲「日本報知電影獎」最佳作品獎、最佳男主角獎、最佳男配角獎,以及「日刊體育電影大獎」最佳作品獎、最佳男主角獎;更在「日本電影金像獎」中榮獲最佳劇本獎、話題演員獎(小栗旬),入選了優秀作品、優秀男主角獎、優秀男配角獎、優秀導演獎等10項大獎!

 

《現在,很想見你》名導攜手《MIU404》編劇打造懸疑震撼作!
 

星野源爆料最熟悉「醉醺醺」的小栗旬!?小栗旬驚喜告白:我也很喜歡!

小栗旬與星野源曾在日劇《產科醫鴻鳥》中有短暫的共演經驗,《罪之聲》是他們首度合作的電影作品。據說在收到本作的邀約時,除了作品本身的魅力外,他們也因為對方的關係而決定參演本作。小栗旬表示:「除了原作本身所擁有的能量外,也得知星野源將參演本作,非常想和他一起合作。另外,我曾出演過土井裕泰導演執導的《產科醫鴻鳥》,而且也非常喜歡他之前的作品《現在,很想見你》,想再跟導演多合作幾次,加上劇本中也充滿自己感興趣的部分。」小栗旬在劇中飾演新聞記者「阿久津英士」,是個追查30多年前未破懸案的角色,他表示:「讀完原作後,就像打開了不該開啟的門般,令我感到十分興奮不安。」對於電影版的感想,小栗旬說:「這是需要下定決心的事。在與製作團隊見面後,了解到他們的覺悟,於是我也決定成為其中一員。」

 

星野源爆料最熟悉「醉醺醺」的小栗旬!?
 
另外,以演員、音樂人、作家等身分活躍於各領域的星野源,則飾演「曾根俊也」一角,是個繼承父親所留下的西裝店、平凡度日的人物,但他卻偶然發現年幼的自己與昭和時代最大未破懸案有關。三年前當星野源在拍攝其他作品時,從《罪之聲》製作人那聽到關於本作的企畫,星野源說:「我至今仍記得當時聽到這企畫的發想和驚人內容時,狂起雞皮疙瘩的感覺。」他透露當時製作人還對他說:「我們想讓星野先生你來飾演曾根一角,覺得如何?阿久津這個角色則想請小栗先生詮釋!」星野源當下覺得《罪之聲》將會是部很不得了的作品,他表示:「之前曾和小栗旬在《產科醫鴻鳥》中短暫合作過,很想再跟他一起演戲,希望能實現這個願望,於是就正式答應參演《罪之聲》。」星野源還透露,兩人之前都較常在酒聚場合碰面,他說:「也就是說,我們之前幾乎都是在喝醉的情況下聊天,我最熟悉小栗旬醉醺醺時的模樣。在《罪之聲》拍攝現場時,我們都滿直接面對角色的,都是同類型的人,待機時間常常交談討論,我很享受我們倆之間的對話,一下子就喜歡上了。」小栗旬也笑回:「我也非常喜歡!」


小栗旬、星野源 劇中為找出懸案真凶費盡苦心


罪之聲》劇情簡介
★ 實力派演員小栗旬、「全能才子」星野源首度精彩共演
★ 改編自作家塩田武士以日本昭和真實未破懸案「固力果.森永案」為題材的人氣推理小說
★《現在,很想見你》導演土井裕泰 ×《法醫女王》編劇野木亞紀子打造懸疑震撼劇!

在平成時代將邁入尾聲之際,新聞記者阿久津英士(小栗旬 飾)被選入昭和最大未解決事件的特別企畫組,追查30多年前的事件真相,阿久津為了找到所剩的證據,每天不停進行調查。
在此事件中,犯罪集團在威脅錄音帶裡用了三名孩子的聲音,阿久津對此十分在意。另一方面,在京都經營西裝店的曾根俊也(星野源 飾),在父親的遺物中發現了卡式錄音帶,感到在意的他聽了錄音帶的內容,竟然聽到了自己年幼時的聲音,而這竟與30多年前威脅許多企業、震撼日本的昭和最大未破懸案的歹徒,所用的威脅錄音帶中出現的聲音是一樣的……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