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g
a-5
i
h
g
a-5
i
h
2019.11.04 Mon

《灌籃高手》粉絲必收|井上雄彥認證!三井壽 限定清酒11/05熱血登台!

青春回憶一定少不了熱血動漫《灌籃高手》
當年有多少個日子和三五好友追它的連載?
有多少個「籃球夢」因它而起?
又有多少公升的淚水獻給「安西教練!我好想打籃球」三井壽呢?

在一次訪談中,作者井上雄彥老師就曾透露,當年初次喝到這支清酒時,簡潔俐落的口感讓他非常驚喜,間接催生了「三井壽」這個角色。背號 14 號,也正是因為這款酒的酒精濃度就是 14%!

隨著《灌籃高手》竄紅、晉升經典動漫之列,出產酒廠「みいの寿」也推出全新的正面酒標:以湘北隊的紅底球衣,搭配上三井壽的背號、同時也是酒精濃度的數字 14!此款極具收藏價值,在日本還造成搶購熱潮呢!










「三井之壽 純米吟釀+14大辛口」嚴選酒米之王「山田錦」為製作原料,口感充分展現三井壽三分球般的簡潔俐落,除此之外,更是款百搭餐酒!無論是與海鮮還是像味增這種濃郁料理做搭配,都能達到完美平衡!果不其然,一推出便在日本引發收藏熱潮呢!
現在更空運來台,全家便利商店就能買得到咯!
由「和心酒藏」獨家代理,推出「三井之壽 純米吟醸+14大辛口」禮盒組,讓身為《灌籃高手》粉絲的你,不只看得到,更能喝得到!但要記得手腳要趕快2019年11月05日開賣全台限量500組,售完就沒有咯!。


 


│ 購買資訊 │「三井之壽 純米吟醸+14 大辛口」限量禮盒組

內裝2瓶/每套2500元(附限定款包裝盒)

開賣日期 2019/11/05

全球限量供應 500 組

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獨家販售

https://www.famiport.com.tw/Web_Famiport/Page/index.aspx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