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B
D
A
C
E
F
B
D
A
C
E
F
2019.10.25 Fri

「吸狗」神作!|《柴公園》萌犬、閒聊、戀愛!大叔們的療癒日常

首部為柴犬迷量身打造的柴柴專犬電影《柴公園》即將在10月25日正式上映。電影為日本新銳導演綾部真彌所拍攝的的新作。早於電影之前2019年初綾部真彌就拍攝了深受愛狗人士熱烈討論的日劇版《柴公園》,這次再度起用原班人狗,邁向大銀幕,一次讓狗奴們看個夠,熱度延續上升!



在某街道的公園裡,3位飼養可愛柴犬的大叔:阿中爸爸(澀川清彥 飾)、阿爺爸爸(大西信滿 飾)、幸子爸爸(Dorons石本 飾),他們總是聚在一起漫天閒聊,抱怨日常並順便遛著心愛的狗狗們,愛犬成痴的他們,連出門都要透過監視器與家裡的柴柴互動。





某天,唯一的單身漢阿中爸爸突然對一位帶著白柴的波奇媽媽(櫻井友紀 飾)一見鍾情,阿爺和幸子爸爸決定幫兩人送作堆。但當戀愛運在柴犬的牽引下逐漸萌芽之前,他們熟悉聚會的公園竟面臨拆除的危機!他們該如何拯救這平凡生活裡的微小確幸?往後又該帶這些萌柴們往何處遛達?拯救柴公園的大冒險刻不容緩地即將展開。



《柴公園》中文正式預告:




│  about 導演 │ 綾部真彌 (SHINYA AYABE)
生於東京都。在園子溫導演的指導下學習並擔任《新宿天鵝》及《奪命捉迷藏》的助理導演,2018年卻又能拍出溫暖療癒的電視劇《柴公園》,風格相當多變且駕馭得當。他執導的作品有電視劇&電影《人狼遊戲》系列(2015~2018)、《錢形》(2018)、《關懷~給予希望的橋樑~》(2019)、網路電視劇《我們都是特異功能者!~充滿著慾望的愛情戰爭~》(2015)等等。

│  about 演員 │ 櫻井友紀(YUKI SAKURAI)
和高橋一生合作的《裸睡美人》及與松坂桃李合作的《娼年》,當中的慾望型演技引起了很多關注。曾在《新宿天鵝》及《奪命捉迷藏》作品中和導演綾部真彌合作過,這次被找來飾演白柴波奇的媽媽。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