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YO 1
YO 2
YO 3
YO P
YO 1
YO 2
YO 3
YO P
2019.10.07 Mon

《妖怪奇譚集》經典妖怪群魔亂舞、百鬼夜行!


 
妖怪和人類之間戰爭的恐怖故事……悄悄展開!
近幾年在台灣吹起了一陣「妖怪風」,市面上出現了各式各樣介紹台灣妖怪或日本妖怪的書籍,而即將上映的《妖怪奇譚集》,定能讓觀眾見識到日本妖怪躍上大銀幕後的強勁魔力!《妖怪奇譚集》中的妖怪角色造型由《妖怪奇譚集》高人氣特攝片《牙狼GARO》鬼才導演雨宮慶太親自設計繪製,日本經典妖怪群:塗壁、油紙傘怪、海坊主、箱女、轆轤首、貓眼、獨眼、鎌鼬、巨人法師,將隨著九篇獨特故事一一現身,描繪妖怪和人類之間戰爭的恐怖故事,其獨創的獵奇世界觀將挑戰觀眾的接受度!此外,《所羅門的偽證》的中西美帆、《年上彼女》志保也參演本作,將以極具張力的演技吸引觀眾的目光。而《妖怪奇譚集》也參加了2017 釜山國際影展、2018 蒙特婁奇幻影展。當古典的妖怪們出現於現代日本社會中時,將會是什麼模樣呢?《妖怪奇譚集》10月18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日本經典妖怪轆轤首現身


女主角中西美帆與志保飾演國中同學

現代人的不安與恐懼 全化為妖怪躍上大銀幕!
《妖怪奇譚集》故事敘述兒時好友的泉與美佳重逢後,意外受困於奇妙的飯店中,迷失在令人不知所措的異度空間中。而兩人在飯店中的所見所聞與被她們封印已久的「約定」也將令觀眾感到毛骨悚然。以此為主軸展開的故事中,也穿插了9個小故事,以獨特又不突兀的節奏融入整部作品。而當這幾則故事之間的關係揭曉時,也將讓觀眾感到衝擊無比。
本片除了有中西美帆、志保參演外,《人魚沉睡的家》駿河太郎、《聽說桐島退設了》落合扶樹、《受難》岩佐真悠子、《娼年》佐佐木心音等實力派演員也熱情演出。以可怕的速度迅速發展的現代社會,人們真的是幸福的嗎?《妖怪奇譚集》以特別的方式向觀眾提出這個問題,將生活於現代的人們所懷有的不安和恐懼,藉由妖怪的模樣從黑暗中掙脫而出,也能讓觀眾們獲得治癒。《妖怪奇譚集》所呈現的影像相當華麗,還具有強烈的娛樂性,將潛伏於日常的恐怖要素完美呈現於大銀幕中。

 

日本經典妖怪轆轤首與人類展開決鬥

 

妖怪奇譚集》劇情簡介
泉(中西美帆 飾)和美佳(志保 飾)是國中同學,她們在飯店的餐廳再次碰面。泉知道了美佳將要結婚的消息,後來泉突然接到了母親打來的電話。母親在電話中告訴泉說爺爺突然消失不見了,要泉趕快回家,但泉和美佳卻找不到飯店的出口。
接著,兩人眼前突然出現了「666號房」,那房間裡有個身穿紅色和服、伸著長脖子,帶著可怕表情的妖怪「轆轤首」正等著她們。這時美佳突然想起小時候跟「轆轤首」的約定:「等我有了小孩就把他交給你」,而泉也曾和「轆轤首」締結過某個約定……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