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T 1
T 2
T 3
T 4
T 5
T 6
T 7
T 8
T 9
T 10
T 11
T P
T 1
T 2
T 3
T 4
T 5
T 6
T 7
T 8
T 9
T 10
T 11
T P
2019.10.04 Fri

虛淵玄×霹靂 台日合作奇幻武俠布袋戲《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再掀熱潮風暴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系列,由台灣、日本跨界合作的布袋戲劇集作品,自2016年播映《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後引發熱烈關注,接連在2017年推出外傳電影《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劍》,2018年開播《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2》,而今年2019年將於10月25日,台灣、日本兩地同步上映劇場版《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
 



在台灣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從大人到小孩都非常喜愛的木偶劇「布袋戲」。虛淵玄在偶然間發現並深深著迷,與臺灣布袋戲中最具知名度及以其高品質製作聞名的「霹靂國際多媒體」合作,成就了《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系列影像作品,如此奇蹟組合於今年再度推出令人期待的夢幻作品《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


虛淵玄執筆,西川貴教主演,超強卡司震撼公開
《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以活躍於電視動畫第二季的「浪巫謠」為主角,講述他的過去、以及他在西幽發生的故事,為Nitroplus「虛淵玄」擔任故事原著・劇本・總監修的全新作品。角色設計和至今為止的系列作品同樣,由Nitroplus所率領的設計團隊負責,同時亦邀請公仔製作公司「GOOD SMILE COMPANY」擔任戲偶造型顧問。配樂部份同樣邀請專注在偶像劇、動畫、電影界配樂,並且擔任許多歌手樂曲之提供的澤野弘之擔任製作。

 
西川貴教自《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以來皆擔任主題曲演唱。甚至在第二季開始,為新登場角色浪巫謠配音。如今2019年新作《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由西川貴教飾演的「浪巫謠」擔任主角。更邀請到人氣聲優東山奈央飾演吟遊詩人「睦天命」、釘宮理惠飾演西幽皇女「嘲風」,還有於第二季登場的聆牙(CV. 小西克幸)、嘯狂狷(CV. 新垣樽助)皆在《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登場。
 

 



主要角色獻聲推薦,各地粉絲歡呼響應
《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上映戲院公開後引發熱烈討論,全台上映戲院遍布台灣,包含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台中市、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花蓮縣、台東縣,約27間戲院皆有上映。(※最終上映戲院依實際情況調整)消息公開後戲迷們響應熱烈,而為了電影的宣傳,《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登場的重要角色們,也特別錄製了推薦留言給喜愛或者是尚未看過這個作品的粉絲們,再次引發討論熱潮。

浪巫謠-西川貴教



聆牙-小西克幸



嘯狂狷-新垣樽助 



浪巫謠母親-井上喜久子



嘲風-釘宮理惠


​​​​​​

《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劇情簡介
生來便懷有異能歌聲的少年浪巫謠,自小便跟在隱遁雪山的盲眼母親身邊,接受經年累月的苛刻訓練。母親懷著野心,想將兒子的歌聲鍛鍊成天下無雙,然後送入宮廷。然而過於苛刻的訓練卻招致了不幸的事故,母親在浪巫謠眼前斷送了性命。失去照顧者後,浪巫謠成了流浪之身。但他的異能卻總被無情的人們利用,成為他們滿足慾望的道具,漸漸消磨著少年的心靈。
儘管如此,浪巫謠罕見的歌聲終於吸引到了西幽皇女,因而得到了過去母親所夢想的飛黃騰達。但是等待著他的,卻是成為執政者玩物、賭上性命與其他樂師進行演奏競賽的殘忍遊戲。就在某一天,浪巫謠聽聞有一名在西幽各地奪取魔劍、占為己有的大罪人──「啖劍太歲」。而啖劍太歲的下一個目標,正是皇帝藏在宮中的聖劍。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