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Cosmopolitan都會漫步
Greek希臘海洋
Military軍事飛行
Pop普普印象
Cosmopolitan都會漫步
Greek希臘海洋
Military軍事飛行
Pop普普印象
2017.01.23 Mon

運動也很潮!vívomove四大主題元素帶出穿搭感


2017年春季全新vívomove主題設計款同樣秉持著微韻的生活概念,輔以更具個性識別的獨到風格,帶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不論是在變化萬千的都會時尚漫步、或是在一片沁藍的希臘海洋迎風、也許你偏愛活潑與藝術兼具的普普印象,又或者充滿帥勁有型的軍事飛行才是你的路線,vívomove堅信腕錶不再只是身上的一項配件,而是一種懂得生活的陪伴。
  

重點特色:
  • 四款主題設計風格:全新vívomove設計款推出都會風搭配皮革錶帶、海洋風、普普風和軍事風皆搭配尼龍腕帶共四種款式,強烈的風格識別更顯特色。
  • 長效電力:不需關機或充電即可維持長達一年的電力。
  • 步數目標:錶面左邊的弧狀步數條代表目前步數達成率,以黑色小格漸進式填滿。
  • 久坐提示:錶面右邊的弧狀靜止計量表顯示久坐或未活動超過一小時的提醒,以紅色漸進式填滿。
  • 自動個人目標:針對個人活動強度與狀況給予每日目標步數,步數條內每小格代表每日目標的百分之五,激勵自己每天都比昨天好!
  • 睡眠日記:睡眠模式下,vívomove會偵測休息狀況,包括總睡眠時數、翻身次數與睡眠週期,可以在Garmin Connect檢視個人睡眠統計資料。
  • 自動同步:與智慧型裝置配對連結,只需按壓錶冠即可透過無線藍牙自動同步當日活動記錄。
  • 高規防水:vívomove的錶身本體具備水下50公尺防水等級,洗手淋浴皆不受影響。
  • 替換錶帶(選購): 採用20mm標準規格快拆式錶帶,隨時依心情變換個人風格。
豐富元素設計打造出全新面貌!
這次推出四款主題設計款,以都會時尚、軍事飛行、希臘海洋及普普印象將運用特殊設計錶面的雙弧狀LCD液晶螢幕顯示步數達成率與靜止計量提醒,睡眠時也能持續追蹤;開啟與智慧手機的連動,不僅能夠自動同步資料到免費的運動雲端Garmin Connect™,也可以隨時查看步數、卡路里消耗與睡眠狀況等細節。(由左至右/Cosmopolitan都會漫步、Military軍事飛行、Pop普普印象、Greek希臘海洋)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