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a
b
c
d
a
b
c
d
2019.07.25 Thu

《AV帝王》山田孝之從影尺度最突破日劇代表作!

今夏最具話題性的Netflix自製原創日劇《AV帝王》將於8月8日全球獨家發行



本劇改編自小說《全裸監督 村西透傳》,將日本情色產業先驅AV導演村西透的爭議前半生搬上螢幕,更破天荒邀請到實力派男神山田孝之主演,自兩支預告曝光以來即掀起討論熱潮,預告畫面重現了80年代昭和全盛時期的豪奢場面,美女左右逢源、歌舞廳內狂灑鈔票,其中山田孝之毫無包袱的狂放演技都讓觀眾感到驚豔,大讚「有山田孝之就推」期待度快速破表!



在今天發布的最新預告中,揭露了一代情色宗師村西透如何邂逅繆思女神黑木香,讓她從清純女大學生蛻變成傳奇AV女優,山田孝之不但有大量裸露鏡頭、還親自上陣拍片調教演員,與潛力女星森田望智狂野飆戲。兩人對手戲極度刺激辛辣,幕後拍攝過程卻意外自然,山田孝之笑說是因為當兩人氣氛好的時候,劇組就會默默開始拍攝。



本劇拍攝規模也相當驚人,如實呈現村西透遭到日本警方與美國司法當局大陣仗追緝的緊張場面,他甚至僅著紅色內褲登上直昇機逃亡,讓觀眾直呼這畫面太震撼,紙醉金迷更勝《華爾街之狼》!
 
曾被知名娛樂媒體好萊塢報導者評為世界矚目的十名新星之一,山田孝之近年來不僅在演藝事業相當有成就,分別擔任監製、音樂家,本劇亦堪稱是山田孝之從影尺度最為突破的作品。這次演出情色宗師村西透,除了揣摩他大膽挑戰日本影視禁忌與刻板印象的個性外,更在身形、聲音與神情上做出改變,以更加符合村西透真實的外型、說話方式,精準重現本人的戲劇張力與個人魅力,而山田孝之的表演更是本劇精髓中的精髓。預告發布後也獲得日本國內外媒體及影評一致好評,認為本劇將成為山田孝之的生涯代表作,再攀演藝事業巔峰!


 
這部由Netflix自製原創日劇的幕前幕後都具備強大陣容,由曾以《百元之戀》奪下第37屆日本電影學院賞的導演武正晴以及《青春後空翻》導演河合勇人、《廢柴電影夢》導演內田英治共同執導影集。本劇演員陣容堅強,滿島真之介、玉山鐵二、柄本時生、伊藤沙莉,將演出與村西透共同打造 AV 帝國的患難同志們。除此之外,吉田鋼太郎、板尾創路、余貴美子、小雪、Lili Franky 眾多夢幻卡司亦將同台演出。AV帝王》戲裡戲外話題不斷,在Netflix即將於88日上架。

 
 
│ about │ Netflix │
Netflix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網絡娛樂服務事業,在逾 190 個國家與地區擁有超過 1.51 億名付費會員,內容包括影集、紀錄片與劇情長片等,橫跨多種類型和語言。會員可以透過任何配備上網功能的裝置,隨時隨地不限時數盡情觀賞,亦可輕鬆播放、暫停與接續播放,享受無廣告及無合約拘束的娛樂體驗。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