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5
001
002
003
004
005
001
002
003
004
2019.07.12 Fri

《大叔之愛》電影版|武藏部長驚傳失憶 質問春田「你的名字?」


《大叔之愛電影版》不僅邀來日劇原班人馬再度回歸,更加入全新大叔、鮮肉角色,從原本的三角戀情,升格成五角戀愛大亂鬥,勢必再掀超強討論。電視劇最後,田中圭飾演的「春田」,在馬路旁對林遣都飾演的「牧」許下愛的誓言,之後春田就被外派到上海、香港,一去就是一年後才重返日本。沒想到在最新曝光的正式預告當中,卻驚見被春田婉拒而失戀中的「黑澤部長」,竟因為失足跌倒而突然「喪失記憶」,而他忘記的,卻只有關於春田的記憶,甚至還問春田「你的名字?」如此荒謬的失憶也讓春田感到混亂,但對部長來說,這反而是他「有生以來」首次跟春田相遇,自己竟然再次被愛的電流擊中、無法抑制戀心的暴衝,再度愛上了春田,也將為眾人的愛情關係再掀波瀾!預告一出,也引發影迷瘋狂討論,紛紛留言:「簡直是愛情動作片鉅獻!」「春田跟牧的畫面果然美!」「超期待這次的劇情發展!」





《大叔之愛電影版》劇情描述喜歡童顏巨乳卻女人緣極差的天空不動產魯蛇職員春田創一(田中圭飾演),某日突然迎來人生第一個桃花期!他不但被已婚的少女心部長黒澤武藏(吉田鋼太郎飾演)告白,還被帥氣的巨根後輩牧凌太(林遣都飾演)浴室強吻,展開笑淚交織的愛情大亂鬥。就在春田情定牧,在馬路旁互許愛的誓言之後,春田隨即被外派到上海、香港,一年後才重回日本,與牧、部長再度相會。此時,天空不動產總部的核心團隊「Genius7」突然現身,領導者狸穴迅(澤村一樹飾演)更宣佈在主導一項牽涉全亞洲的大型企劃案,而春田隸屬的天空不動產東京第二營業部,也將成為企劃的一部分;被調職到總部的牧,更赫然以「Genius7」組員身份出現其中…。隨著「總部」和「營業部」的隔閡日深,春田甚至發現狸穴與牧似乎有曖昧情愫,讓兩人的距離漸行漸遠。另一方面,面對營業部新進職員山田正義(志尊淳飾演)逐漸對春田產生如兄長般的愛慕之情,這場複雜的五角戀愛大亂鬥,即將再度展開…。


《大叔之愛電影版》9月6日全台爆笑獻映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