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3
13
2016.08.01 Mon

of Montreal _Kevin Barnes - Thin/Primitive

音樂類型:Thin/Primitive
Facebook粉絲專頁:ofmontreal
樂團官網:ofmontreal.net

B:當初怎麼接觸音樂領域?
音樂和創作能療癒我的心靈,讓我和外面的世界有所連結,也能讓我覺得不那麼孤單。

B:音樂上影響你最深的人?
David Bowie、Prince、Lou Reed、Iggy Pop、Leonard Cohen、Bob Dylan、Sly Stone George Clinton、Nina Simone。Roxy muisc也是,Holly Herndon和Alice Coltrane對我的新專輯Innocence Reaches有很重大的影響。

B:最近關注的音樂人?
我非常喜歡Teen,Holly Herndon和HEALTH,我也想和Die Antwoord合作看看。

B:最近想挑戰的事情?
嘗試自我厭惡。

B:近期的動態?
8月左右開始著手進行籌備我的新專輯和詩集,我也在積極地參與巡演彩排;我對台灣還不識很熟悉,好像很有異國情調,我們也非常興奮且期待和台北的歌迷碰面。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