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4
5
3
1
MUF-19S-232_94_01
UUF-19S-219_288_02
4
5
3
1
MUF-19S-232_94_01
UUF-19S-219_288_02
2019.04.26 Fri

祖孫同框 年齡無界限!JINS Airframe系列新品上市


 

我的眼鏡也是爺爺的眼鏡、奶奶的眼鏡也是我的眼鏡!
姐妹、情侶同框不稀奇,跨越祖孫世代,和自己的爺爺奶奶同框才是正潮時尚!



 
擅長打造無齡感單品的日本第一眼鏡品牌 JINS,推出輕量 Airframe系列新品,以 Airframe混搭金屬材質搭配經典框型,兼顧舒適度與時尚感,更找來素人爺孫、奶孫搭檔配戴同款眼鏡,演繹祖孫同框的跨齡時尚。
 


Airframe x 金屬系列 不只鏡框輕量 配色更顯輕盈時尚
混搭金屬與 Airframe 輕量材質打造不分男女與年齡的波士頓威靈頓與圓框共四種框型採用有別以往的大框設計讓時尚感與臉型修飾度大大提升不論何種臉型都能輕鬆駕馭。並跟隨春夏時尚強調鏡框的色彩變化推出透明感的粉色灰色與漸層色系讓輕盈彩度更淡化年齡差距無違和地適合各個世代。



 

Airframe x 鈦金屬系列 如空氣般輕盈 舒適度更超越
結合鈦金屬的質感與 Airframe 的輕量,除了維持以往的輕盈之外,同時提升時尚風格,打造舒適與造型都超越以往的新品。鼻墊也同步改版,不僅形狀更圓弧,矽膠材質也提升與肌膚接觸的柔軟度。且細框的簡約設計,同時帶有休閒感,配上低飽和的棕、藍、黑等時髦色調,是符合各年齡穿搭需求的必入手單品



【JINS Airframe金屬/鈦金屬眼鏡】
Airframe x 金屬框系列共4款各4色,配到好2,480元起;Airframe x 鈦金屬框系列共4款各4色,配到好3,480元起。

 
 
JINS 進駐西門商圈 5/1 誠品武昌店盛大開幕
為插旗年輕人潮流聖地,JINS 選定西門商圈,5/1 正式進駐誠品生活武昌店,為西門商圈消費人潮帶來東京直送的快時尚配鏡服務!為凸顯 JINS 來自日本東京的風格特色,誠品武昌店裝選用木造質感,展現日系的簡約舒適。並為融入西門商圈的年輕氛圍,特別設計了塗鴉感壁畫裝飾,以首度嘗試的活潑配色,打造吸睛效果。店內陳列近千款眼鏡可供挑選試戴,不論何種框型都應有盡有,預計成為文青潮人的消費新地標。開幕期間還有獨家滿額禮,單筆消費滿3000元即贈送武昌店獨家限定「JINS黑色琺瑯杯」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