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可苦可樂_小淵健太郎_黑田俊介
可苦可樂2019台北演唱會視覺v2
可苦可樂_小淵健太郎_黑田俊介
可苦可樂2019台北演唱會視覺v2
2019.04.19 Fri

跨時代經典「可苦可樂」,成軍20週年將再度登台開唱

日本最強百萬平民組合「可苦可樂(コブクロ/ KOBUKURO)」,深受每個世代喜愛,為紀念成軍20周年,2018年底發表了出道迄今首張全紀錄4CD全58首的超級精選輯《ALL TIME BEST 1998-2018》,專輯完整收錄經典金曲,從第1張單曲《YELL/Bell》到最新30th單曲《凝視著風》、唱片大賞得獎曲《蕾》等;據ORICON公信榜統計,專輯發行首週賣破18萬張,取得空降專輯榜冠軍的好成績!2019年3月起他們在日本展開了專輯巡迴演唱會,繼上次來台開嗓之後睽違5年,他們決定跟長期支持他們的台灣歌迷共享20週年,日前透過主辦單位大鴻藝術/海樂影業宣布即將再度回到台灣,消息一出引發大量粉絲開心討論。

由兩位成員黑田俊介與小淵健太郎組成的可苦可樂在2001年正式出道之後以清新自然的民謠曲風在日本樂壇中獨樹一幟,被推崇為「治癒系」音樂代表。年紀相同、沒有顯赫背景、因為街頭演唱而結識的兩人卻在音樂上有著獨特的默契,作品總用動人旋律、觸動心弦的歌詞,加深聽者記憶,在某個時刻讓人為之哭泣,將組合的聲音化作超越一切的力量傳遞出去。金曲《櫻花》(日劇護士小葵主題曲),一推出便成熱門,成為了日本家喻戶曉的名曲,之後更唱紅了許多經典的日劇主題曲,如《蕾》(日劇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主題曲)、《只盛開在此的花朵》(日劇琉璃之島主題曲)、《心》(電影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主題曲)等。可苦可樂平易近人的形象深植,2006年發行的精選專輯《ALL SINGLES BEST》榮獲第21屆金唱片大賞的「年度專輯獎」、打破「恰克與飛鳥」賣出超過350萬張的驚人數字,更8度受邀參加NHK紅白歌唱大賽,日本國民結婚典禮上必定播放他們的經典神曲《永遠在一起》,堪稱日本最強國民男子合唱團體。除此之外還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未來流星ONE TIMES ONE等等,首首牽動人心。

不忘5年前初次來台演出的感動,可苦可樂再次來台獻上美聲,要和台灣歌迷開心度過這別具意義的重要時刻!集結20年大成的可苦可樂2019年台北演唱會,預定8月24日(六)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經典開唱,票價為新台幣VIP4800元以及3800元、2800元等5種,其中購買VIP票者還能獲得限定特典,演唱會門票將於5月25日中午12:00全面開搶,相關詳情敬請注意「大鴻藝術BIGART」及「海樂大舞台」官方Facebook粉專。

  about 可苦可樂
1998年9月透過街頭表演活動正式組成,並於2001年於日本華納音樂正式出道。2006年發行的精選專輯ALL SINGLES BEST創下銷售350萬張的佳績,2007年更以單曲榮獲第49屆日本唱片大賞肯定。至今創作出多首家喻戶曉的名曲中,2015年發行的電影《orange橘色奇蹟》主題曲未來,甚至創下長期熱賣的紀錄。2018年9月8日迎接20週年的可苦可樂,2019年3月起於日本、中國、台灣舉行「KOBUKURO 20TH ANNIVERSARY TOUR 2019 “ATB”」20週年紀念巡迴演唱會,此次更是睽違五年再度登台開唱。
https://kobukuro.com/

  LIVE INFO
KOBUKURO 20TH ANNIVERSARY TOUR 2019 “ATB”
演出日期:2019年8月24日(六)
演出時間:17:00入場 / 18:00開演(實際依現場狀況調整)
演出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演出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號
啟售時間:2019年5月25日(六)中午12:00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售票網址:日後公開
票  價:VIP席 NT$4,800/A席NT$3,800/B席NT$2,800/C席NT$2,200/D席NT$1,800
     購買VIP席附贈以下限定特典
     ①舞台前方座位
     ②優先購買周邊商品
     ③贈送特製T-shirt乙件
     ④贈送神秘小禮物乙件
※限定特典每票限兌換乙個/次,贈品資格不得轉售。
※不包含身心障礙票。

主辦:大鴻藝術 BIG ART / 海樂影業
企劃:Minosuke OFFICE KOBUKURO
製作:interblend inc.
協力:Warner Music Japan / Warner Music Taiwan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