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Hanalei Bay_690x985mm-01v3
「放浪新世代」新生代偶像佐野玲於新片《 哈納萊伊灣》43上映
《 哈納萊伊灣》佐野玲於衝浪時遭鯊咬喪命
《 哈納萊伊灣》吉田羊瀕臨崩潰?
Hanalei Bay_690x985mm-01v3
「放浪新世代」新生代偶像佐野玲於新片《 哈納萊伊灣》43上映
《 哈納萊伊灣》佐野玲於衝浪時遭鯊咬喪命
《 哈納萊伊灣》吉田羊瀕臨崩潰?
2019.04.01 Mon

《哈納萊伊灣》影迷大讚「最貼近村上春樹的改編電影作品」


身為單身母親,兒子明明是最親密的家人,但他活著時卻體會不到他的存在…



經營鋼琴酒吧的單親媽媽阿幸(吉田羊飾)接獲通知,她的兒子阿隆(佐野玲於飾)在夏威夷考艾島的「哈納萊伊灣」不幸身亡。死因是衝浪時遭大型鯊魚咬斷右腳。而後長達10年,每年阿幸都會在兒子的忌日來到哈納萊伊灣,在海邊的大樹下讀書,度過思念的時光,唯獨從不靠近喚起哀傷的大海。某天,來自日本的衝浪客高橋(村上虹郎 飾)和朋友在當地邂逅了阿幸,他們的天真無邪,令阿幸想起19歲時喪命的兒子。某次,她從兩人口中聽到了一件「怪事」,他們說在附近曾看過一位使用紅色衝浪板的獨腳衝浪手,正是他們決定開始衝浪的理由。阿幸深信一定是思念已久的兒子還存在人世,決定出發尋找衝浪手的蹤跡…。

 


電影原預計由大導演市川準執導,過世後改由《廁所裡的聖殤》的松永大司延續其遺願完成這部作品。《哈納萊伊灣》改編自村上春樹全球發行超過70萬本的《東京奇譚集》中之短篇,絕對是書迷必看的文學改編經典。導演受到311大地震的啟發,希望在片中呈現出假如失去珍愛的人,我們該如何面對徒留的傷痛與思念?本片由《挪威的森林》製片、《小偷家族》攝影、《山河故人》配樂,金獎組合聯手打造絕美動人影像詩篇,是溫柔而撼動人心、看完必會想和珍愛之人相逢的電影。

 


演員方面,熱愛衝浪,卻不幸在衝浪時慘遭鯊魚狠咬右腳而喪命的「阿隆」,由日本偶像團體「放浪新世代」的「佐野玲於」飾演,目前不僅在台日兩地大紅,近期也出演人氣漫畫改編的電影《虹色時光》,擁有亮眼的成績,在《哈納萊伊灣》中更有突破以往的表現。



母親「阿幸」則由演技派女星「吉田洋」飾演,片中精湛的演技,也讓她稱此為「生涯代表作」!而台灣影迷和書迷們在電影試片會後,更紛紛讚譽此片「保證絕對為最貼近村上春樹作品的改編電影!」。然而最終母親阿幸是否能找到心中思念已久的兒子阿隆?4月3日《哈納萊伊灣》將正式上映,進戲院一起尋回遺失的愛。電影預售套票將送出全新改版之《東京奇譚集》,欲知更多預售票詳情歡迎立即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官方粉絲團。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