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4
05
01
02
03
04
05
01
02
03
2018.09.03 Mon

湛藍錶面 征服世界 Ocean Star 領航80小時腕錶


隨著初秋的光照升起,天湛藍,海澄澈,戴上Ocean Star海洋之星逐浪去。

 


Mido瑞士美度表全新 Ocean Star 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腕錶,在輕盈、充滿活力的航海設計風格下具獨特鮮明的個性。靈感來自於寰宇世界的胸懷和海洋的感召,湛藍色的錶盤和同色系錶帶令人不禁聯想起澄澈海洋,搭配玫瑰金 PVD 錶殼,宛如湛藍海色映照上秋天旭日,完美引領休閒時尚風格。配備湛藍鋁製單向旋轉錶圈,兼具輕盈、堅固、準確和值得信賴的特點,是所有航海愛好者所必不可少的裝備。


 


Ocean Star 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腕錶直徑為42.5mm,配備不鏽鋼玫瑰金 PVD 絲光緞面錶殼,湛藍色拋光鋁製單向旋轉錶圈、錶盤的12點鐘位置飾有經 Super-LumiNova® 夜光塗層處理的白色點狀。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令人時刻盡情欣賞細緻錶盤。

刻度和指標上亦裝飾有經 Super-LumiNova® 夜光塗層處理的白色點狀,確保各種環境下完美的易讀性。玫瑰金 PVD 絲光緞面鏤空時針和分針,秒針尖部飾以經 Super-LumiNova® 夜光塗層處理的橙色點綴,象徵著美度品牌的橙色元素,日期及星期窗位於 3 點鐘位置。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