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2018.08.08 Wed

人人有功練大支、懂伯&小人首府集合 挑戰熱血鬥牛3對3

國際級街頭籃球賽《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來到了台南開戰,邀請到台灣首屈一指的嘻哈音樂廠牌〝人人有功練〞校長大支與歌手 DonBay 懂伯和小人擔任活動嘉賓,三位歌手現場帶來最新作品,並由大支領軍迎戰素人球隊,進行三對三鬥牛示範賽,激情揮汗的午後也不忘熱血做公益,與本次賽事冠名贊助“SYM”與主辦單位共同贊助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透過認購《用心守護運動毛巾》來傳達對於流浪動物保護工作的關切。

《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台南站賽事於 8月 4日及 5日開打、8月 25日將進行桃園站,若於台灣各站拿到冠軍,將獲得台灣區總冠軍參賽資格,贏得台灣總決賽的隊伍將全程招待前進中國與各路好手進行最終決戰!

 
期許自己成為饒舌界的LeBron James  大支的鬥到底精神四個大字〝不要放棄〞!
饒舌教父大支不僅在音樂創作上已佔有一席之地,與籃球運動的關係也十分深厚!從國中就開始打球到現在喜歡擔任控球後衛角色的大支,曾主辦過慈善籃球比賽揪多位饒舌好友們共襄盛舉做公益,去年更曾登上NBA籃網主場台灣之夜開唱。回到故鄉台南的大支的心情明顯輕鬆許多,提到自己的偶像是LeBron James,因為他統治主宰整個聯盟與帝王般的氣息深深影響大支,更期許自己成為饒舌界的LeBron James!
 
大支也熱血分享自身的鬥到底精神:「在前往目標的路上,會遇到很多困難和冷嘲熱諷,對我來說〝永不放棄〞就是鬥到底的精神,音樂創作方面也是,有時候會被點閱率困惑、有時候觀眾反應不如預期,我提醒自己除了要懂得適時調整,決不要懷疑自己,要繼續往前進永不放棄!」用心提攜後進、關心動保議題的大支,接下來將發行最新專輯,首次嘗新用全台語來創作,未來甚至還想出書,大支早已經跨越饒舌音樂人創作的藩籬,持續走在堅持到底〝不要放棄〞的道路上!
 

《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 各站報名去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