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3
3
2016.08.01 Mon

P!SCO - Rock / Dance

團員:Vocal/小論、Guitar /Rachel、Bass/Omoi、Drum/ 朝量、keyboard/鼎鼎
音樂類型:Rock / Dance
Facebook粉絲專頁:piscoband

B:當初怎麼接觸音樂領域?
論:從小學琴,高中開始創作後跟社團的朋友共組樂團,愛上樂團那種真實、直接有別於一般歌手大明星的衝擊。
秋:高中同學總在下課時彈吉他,當時覺得很吵,想不到後來一股腦的迷上。
爪:高中開始喜歡日本流行音樂和樂團,很嚮往樂團那種大家一起為了一個目標努力的歸屬感,所以上大學後便組了樂團。
量:在高中的時候在中正紀念堂看了團團團團團的演出 被樂團的魅力深深吸引。
鼎:從小學喜歡用鋼琴去模仿配樂旋律,大學時自組爵士鋼琴社,一直到後來開始玩樂團,開啟這條不歸路。

B:音樂上影響你最深的人?
論:我收藏的CD!從唱片傳達出來的溫度,無論熱血還冰冷,都是音樂人重要的資產。
秋:單就”彈吉他”的話,絕對是嗆辣紅椒前吉他手John Frusciante。
爪:影響我最深的是國中的鋼琴老師;玩團後則是太多了數不完。
鼎:久石讓,那音樂上給稚氣心靈的我極大的溫暖與啟發。
量:我的鼓老師,他教了我很多,也讓我認識更多不同的音樂。

B:最近關注的音樂人?
論:Fred v & grafix,最近愛上的drum'n'bass,充滿正能量的舞曲。
秋:Of Monster and Men、9mm Parabellum Bullet。
爪:有很多,不過我比較關注的是音樂或是歌曲本身。
量:一直都比較關注日本樂團:SiM,Coldrain,Crossfaith,ONE OK ROCK。
鼎:夕陽武士,純粹的台語創作,外加純正高雄的唱風口氣。

B:最近想挑戰的事情?
論:學泰文,進軍泰國音樂市場
秋:專場票房sold out!
爪:每天自己做便當。(目前還沒有成功過)
量:想增加體能跟肺活量,第一目標游泳1000公尺不落地
鼎:挑戰跑酷吧!趁身體還沒全老去時來挑戰看看。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