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1
02
01
02
2018.07.04 Wed

倒轉時光! Citizen x BEAMS 復刻 80 年代「ANA-DIGI TEMP」經典錶款


Citizen 錶款一向以「設計」創新也不失經典聞名,曾於1982年推出結合指針及電子顯示的錶款「ANA-DIGI TEMP」,是當時最新潮的手錶產品,除了基礎的鬧鈴、計時功能外,還可偵測並記憶周圍環境溫度,加上科技前衛的造型外觀,一度成為市場熱銷話題。30 多年後的今天,復古潮流大熱,日本選貨品牌 BEAMS 即與 Citizen 聯手,以此經典錶款為設計基調,推出3種配色,復古金銅、曜黑和懷舊銀。

 








Citizen x BEAMS「ANA-DIGI TEMP」系列錶款,日幣 $24840(約NTD $7000)



Citizen x BEAMS「ANA-DIGI TEMP」系列錶款將在 7 月中開賣,喜歡的朋友目前可預先在 beams.co.jp 上訂購。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