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1
002
001
002
2018.06.28 Thu

「小丑」傑瑞德雷托加入索尼蜘蛛人反派宇宙 主演反派《莫比亞斯》


「小丑」
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再度出演超級英雄反派,加入索尼蜘蛛人反派宇宙 主演反派蜘蛛人反派獨立電影《莫比亞斯》(Morbius),該片將由《異星智慧》導演丹尼爾艾斯皮諾沙(Daniel Espinosa)執導、《獵巫行動:大滅絕》編劇搭檔馬特沙撒馬(Matt Sazama)和伯克夏普萊斯(Burk Sharpless)操刀劇本。


現世血族「莫比亞斯」首次登場於 1971 年《驚奇蜘蛛人》漫畫 101 期,1992年發展自己的獨立漫畫作品《莫比亞斯:現世血族》(Morbius, the Living Vampire),至 1995 年共發行了32期。

「莫比亞斯」原本是一名獲得諾貝爾獎的生物學家,為了治療罕見的血液疾病,自己當白老鼠接受實驗,失敗後變成具吸血鬼特徵與能力的嗜血怪物,是蜘蛛人的經典宿敵之一。


《莫比亞斯》預計今年底開拍,目前尚未公佈電影檔期。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