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1
001
2018.06.27 Wed

BABY-G 支持珊瑚礁生態保育 攜手 AQUA PLANET 推出聯名錶款


 

從 90 年代起 G-SHOCK & BABY-G 以「Love The Sea And The Earth」為宗旨持續與不同的環保機構合作,近年全球暖化日益嚴重,已經影響到海洋的生態環境,引起大眾對地球保育的關注,今年 BABY-G 特別與 AQUA PLANET 非營利環保組織合作推出聯名錶款 BGA-250AP,傳達了對環境保護的重視。

BGA-250AP 以海洋為設計靈感的 BGA-250 為基礎型號,錶款整體為美麗的深海藍,錶盤仿照珊瑚礁及大海的顏色,以柔和的漸層色彩設計,其中橙色則象徵珊瑚卵,搭配粉紅色的錶圈內緣,整體顏色鮮豔又活潑,錶盤、錶帶及外盒包裝上則印有小丑魚在珊瑚礁之間快樂暢游的圖案,而錶帶上另外印有 AQUA PLANET 標誌、「OUR OCEAN,OUR FUTURE」及「Love The Sea And The Earth」等字樣,背蓋並特別刻印上「2018 Love The Sea And The Earth」專屬標誌,標誌中可見人類、自然環境與動物的和平共處景象,訴說四海一家,人類與萬物共生活在地球,應該對於地球生態的維護盡心力。


 

 
 


今年 1 月卡西歐特別在石垣島建立了珊瑚田,目標在三年後種植 200 株珊瑚幼苗,卡西歐邀請你一同致力於珊瑚礁的生態保育,共同推廣海洋保護及水中生物的保育。

 

 




而功能上,BGA-250AP 搭載霓虹燈光照明,採用黑光 LED 燈又稱紫外線燈,照射在採用特殊塗料的錶盤,反射出繽紛的霓虹燈光,方便閱讀時間等資訊,其他功能包含耐衝擊構造、防水 100 米、世界時間、計時碼錶、倒數計時、鬧鈴…等多項功能,兼具時尚外觀及豐富機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AQUA PLANET


日本知名藝人田中律子(Ritsuko Tanaka)所創立 
目前田中律子擔任沖繩、石垣島環境推廣大使,特別致力於珊瑚的保育及再生,目前在沖繩及石垣島等地皆有進行珊瑚移植及種植活動。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