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1
02
01
02
2018.06.22 Fri

NIKE TRAINING KIT 全新男子訓練系列:就是酷!

 

Nike Training Kit 全新男子訓練系列兼具專業功能性及美觀度,你可能會覺得有時候設計師偏重外觀美感多過於功能性,但以下四款高科技特色的新產品證明事實並非如此。

Nike Flex 2-in-1 男子訓練短褲
採用可調節式彈性腰帶,後側特別設計了掛衣環,可以用來收掛衣服,例如掛放因出汗過多而無法穿著的T恤。

 



Nike Dry Over-The-Knee 男子訓練短褲
帶有內襯,是暖身時的新選擇,提供充分的靈活性,讓你在整個靈活度訓練過程中享受乾爽舒適的穿著體驗。

 



Nike Dry 男子訓練連帽外套
連帽部分採用四片Nike Dry布料精心打造,設計緊貼頭部,不易滑落,同時也不會妨礙周邊視線。
連帽上的其中一塊布料具有遮陽防護作用,在戶外訓練時可以抵擋陽光直射或者在雨天提供出色防護。

 



 

Nike男子訓練上衣
下擺採用圓邊處理和全新長度設計,這是經過多個測試版本之後的理想長度,
讓你在大腿低於平行姿態的正確深蹲訓練時更加無憂,遮蓋得恰到好處。

 


整體而言,在設計過程中設計師著重於為運動員帶來靈活性(透過符合人體工學的剪裁增加活動範圍和取消主要活動區域附近的拼接縫線)、支撐性(透過緊身布料打造肌肉鎖定的感覺)、乾爽度(選擇特殊的材料質地,促成適合的體感溫度),以及耐用性(使用高韌性紗線和耐用性增強材料)。 

Nike Training Kit 全新男子訓練系列將於8月起於
Nike.com和指定零售店發售。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