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1
02
03
04
01
02
03
04
2018.06.21 Thu

2020 亞運出征號響!UNDER ARMOUR「志在必行」助台灣金牌再創驚艷

 


 


亞洲地區規模最大、水準最高的綜合性運動會將於8月18日開戰,Team UA頂尖運動員們也將光榮出征。
UNDER ARMOUR 秉持著「 Make All Athletes Better 讓運動者更強」的品牌精神,為即將代表台灣出征亞運的 Team UA 頂尖選手應援,期待鞍馬王子李智凱與舉重女神郭婞淳、戰將洪萬庭能再次為台灣爭光、志在必行!
 
為幫助 Team UA 選手在亞運賽場有出色表現, UNDER ARMOUR 精心為三位選手打造特製裝備「ARMOUR BOX」,內含選手個人專屬 UNDER ARMOUR 頂級訓練產品以及恢復裝備「 TB12 」,提供選手 24 小時全方位照護,並期望成為精英選手最強後盾。

 


UNDER ARMOUR 為李智凱客製的霸氣訓練鞋「 UA Project Rock 1 」,是 UNDER ARMOUR 與巨石強森合作推出的第一代 Project Rock 系列簽名鞋。鞋款呼應了李智凱同為全台最認真男人的象徵,同時也是「 UA Project Rock 1 」在台的首度正式曝光。以中華隊代表配色為設計靈感,湛藍鞋身搭配客製艷紅鞋底,並在鞋身外側手寫專屬李智凱的座右銘「這只是開始,我將翻轉世界」,完美集結巨石強森的霸氣光環與李智凱的奪金毅力,要讓全世界看到這位來自台灣的鞍馬王子大展身手。

 

李智凱選手特製UA Project Rock 1 」訓練鞋
 

專為郭婞淳及洪萬庭客製的「AMP 2.0」訓練鞋,則是要讓兩位舉重女將過去的榮耀重新向世人展現。郭婞淳特製版鞋身,以她打破世界挺舉紀錄的「142 KG」做為設計元素,將金色142數字填滿鞋身,象徵郭婞淳出征亞運為國爭光奪取金牌外,更要突破極限、挑戰自己的紀錄。鞋後的金色「婞念」字樣,呼應郭婞淳對夢想的堅持及信念。而洪萬庭特製版訓練鞋則是以中華隊紅、藍配色及舉重槓鈴為設計靈感,將槓鈴巧妙融入卑南族原住民圖騰,象徵洪萬庭將一肩舉起家鄉的使命,挑戰極限、再添光榮。
 


郭婞淳選手特製「AMP 2.0」訓練鞋


洪萬庭選手特製「AMP 2.0」訓練鞋

 
除了打造專屬裝備外,UNDER ARMOUR更與三位選手攜手拍攝Team UA影片,深刻紀錄選手及訓練團隊全心投入的身影,表達選手實現I WILL的艱辛過程中,背後更需要訓練團與隊友的全力支持,要將Team UA的WE WILL精神透過影像傳遞全世界。

 

大賽洗禮過後  鞍馬王子李智凱實力更臻完美
 


李智凱-「這只是開始,我將翻轉世界!」
以超高難度「湯瑪士迴旋」成名的鞍馬王子李智凱,除了一舉奪下我國在世大運首面鞍馬金牌,日前更在世界盃挑戰賽鞍馬項目摘金,實力早已被世界看見,而在經過各式大賽洗禮後,實力與穩定度全面提升!李智凱表示:「這只是開始,我將翻轉世界!要成為一位頂尖運動選手,除了嚴苛要求自己積極訓練外,同時也時時提醒自己,要保持決心與毅力朝目標前進!在志在必行的過程中,教練與隊友的支援同樣至關重要,而一件好的裝備則更能實際幫助我的運動表現,謝謝UA成為我最強的後盾!」。放眼2020,李智凱的完美落地,將會是台灣體操歷史上最接近奧運金牌一次!
 



國際舉重賽事「奪金常客」 郭婞淳、洪萬庭緊盯2020東京奧運



郭婞淳-「面對夢想,我準備好了。」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戰將洪萬庭兩人順利於世大運及全大運摘下金牌後,立即投入8月份亞運會備戰!郭婞淳更霸氣放話將「雪恥」四年前在仁川亞運的失利!並分享自己回頭反覆去看以前的表現,對比現在的戰績及水準,發現在比賽技巧和心態上都已經成熟許多,更自信表示將會繼續突破自我,不但誓言要在今年搶回亞洲金牌,目標將是再次刷新世界紀錄、志在必行。
 

洪萬庭-「不要跟世界上的任何人相比,因為你每天都在創造自己的新世界。」
也許一路走來沒受到太多的注目,但舉重戰將洪萬庭憑藉過人意志力突破瓶頸,實踐了志在必行的
精神逆轉人生,2017勇奪世大運金牌!洪萬庭感動提到:「還好當初我沒有否定自己,原來國際金牌離我那麼近!」,同時表示很開心能和學妹郭婞淳一起踏上世界舞台,兩人也已約定好,不僅要一起取得2020東京奧運門票,更要讓台灣舉重揚名全世界。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