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1
002
001
002
2018.06.15 Fri

玩酷球場 決勝瞬間 Z ZEGNA 2019春夏系列正式發佈


Zegna 家族對網球的無限熱愛是本季的靈感源泉,Z ZEGNA 2019 春夏系列呈現具有網球元素的時尚豐富的春夏衣櫥。

為配合本季的主題,Ermenegildo Zegna 集團行政總裁 Gildo Zegna 與 Ermenegildo Zegna 藝術總監 Alessandro Sartori 特邀新晉年輕球手 Alexander Zverev (亞歷山大·茲維列夫)成為 Z ZEGNA 的代言人,一同出席 Z ZEGNA 在義大利佛羅倫斯 Pitti Uomo 2019 春夏系列新聞發佈會。 Alexander Zverev (亞歷山大·茲維列夫),是國際職業網球聯合會排名前二十最年輕的球手,現時世界排名第三。

 


 
Z ZEGNA 以高性能為核心的剪裁工藝融入運動服飾,重新詮釋牽動著網球歷史的風雲球場。發佈會現場採用輕柔的色彩,觀眾魚貫入場,人潮和圖案交錯,濃重色調對比鮮明卻又和諧共融。造型中採用超細彈力尼龍、超大網眼元素與層次分明的透明設計相得益彰。

 


球員抵達賽場後,換上時尚舒適的 TECHMERINOTM WASH & GO 可機洗系列,解構式夾克、飛行員外套、防水材質風衣和剪裁考究的高性能 TECHMERINOTM 抽繩褲,都以便他們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運動自如。

高科技美麗諾羊毛 TECHMERINOTM 經典條紋和標識設計靈感來自 Zegna 檔案庫,標誌式的設計結合多種色彩,包含鈷藍色、 TECHMERINOTM  標誌上特有的紅色、天藍色、黃色和天然羊毛白色等,是網球場上的最佳選擇。 此外,綠松石色、海藍色、淺粉色、海軍藍、亮藍和灰色等夏日活力色彩是本季 TECHMERINOTM WASH & GO 可機洗系列的主打色。在 Z ZEGNA 創新工藝的支持下,WASH & GO 可機洗系列採用彈力羊毛纖維和獨特的製作工藝,確保系列可反覆穿洗而不變形。

 


輪廓層次分明,設計加長,讓整體造型柔和且豐滿,卻又不失輕盈。剪裁方面,面料賦予明朗線條,造型卻又展現解構風格,修身西裝外套搭配寬鬆的短褲,內搭飾有 Z ZEGNA 品牌標識的緊身褲,整體造型極具層次感。

 

 
 


本季的配飾也是球場上不可或缺的亮點,包括遮陽帽、網球護腕、TECHMERINOTM 髮帶和新款標誌性的 CAULERA 運動鞋。此款運動鞋根據 Ermenegildo Zegna 於1956年在 Zegna 綠洲 (Oasi Zegna) 建造的網球場命名,旨
在向該歷史致敬。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