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
2
3
4
5
6
1
2
3
4
5
6
2018.06.13 Wed

MVP戰靴 | KD11的悠然自得

KD11的設計始於一個靈感和一個問題。

這個靈感源自於 Kevin Durant對舒適的偏好:他希望擁有一種合腳的感覺。Kevin Durant曾表示自己不會把鞋帶綁得很緊,所以他對包覆舒適的概念介於襪子和輕量跑鞋之間。張傳禧對此解釋道:“我們在腳感的舒適度和回彈力兩者中找到完美的平衡點,但這種完美結合並不常有;它真的需要結合兩種材料才能做到。”

Nike React & Nike Zoom:

這款鞋的橡膠杯狀外底包覆著Nike React泡棉和Nike Zoom氣墊。前者位於鞋底和鞋身之間, 後者直接置於腳底,提供良好的回應力。其中最關鍵的一點就在於泡棉的厚度,根據張傳禧的說法,這款鞋“鞋底比普通的籃球鞋厚”。

如此一來,這款鞋將可實現Kevin Durant 的需求 - 無論是當年那個整天渴望上場打球的20歲少年Kevin Durant,還是現在這個比賽風格更成熟、訓練更積極的29歲Kevin Durant。

Flyknit鞋面進化:

作為Nike最靈活的織物科技,Flyknit科技已經是連續第三次出現在Kevin Durant的簽名鞋上了。這一次鞋面的Flyknit運用更多毛絨,不僅更“合腳”,而且還因此柔軟了許多。張傳禧表示 :“他喜歡Flyknit Trainer 和Nike Epic React跑鞋的腳感。去年夏天,他非常喜歡Nike Air Sock Racer——這正是KD11鞋口設計來源,包括鞋舌和鞋邊的線型都源自於此。”

你可以把KD11形容為加州休閒風格。或者簡單來說,它絕妙地將一種悠然自得的淡然態度與專業籃球裝備結合在一起。
 

KD11將於6月18日起,在Nike.com 和大中華區Nike指定零售店發售。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