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
2
1
2
2018.06.11 Mon

Red Bull Summer Edition全新夏日奇異果風味 沁涼上架

年度最令人期待的季節非夏天莫屬,暑假、海灘、水上活動、音樂祭等各式各項的活動都發生在最熱情的夏日,在所有需要能量的瞬間,Red Bull給你一對翅膀,盡情享受精彩時刻!全新推出Red Bull Summer Edition夏日奇異果風味,清新香氣帶出酸甜口感,品嘗當季水果搭配的絕妙滋味,最適合在炎熱天氣享用,讓味蕾COOL一夏!

Red Bull Summer Edition夏日奇異果風味,單罐售價59元,即日起搶先於統一超商7-ELEVEN上架!更推出期間限定活動,於6月6日至7月3日只要購買4罐Red Bull(任選口味)就可以加價$129獲得一頂今年最夯、最有話題的戶外活動必備涼品「樂迷隨行帳」,全自動速開且免搭的簡易帳篷,絕對是戶外郊遊、海邊休憩遮陽必備!邀請所有夏日玩咖一起補充活力能量,盡興翻轉炎熱浪潮!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