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608
0608
2018.06.08 Fri

潮流懶人包 打包一週潮看點 #0608

 


資訊爆炸的數位時代,BANG 精選一週潮流大事
讓你三分鐘內將最新潮流資訊全部完食!

 

++  Levi's x Air Jordan 4 大玩丹寧黑白配 本月上架 ++

2018年初,Levi's 與 Jordan Brand 公佈了首波聯名系列,丹寧結合 Air Jordan 4 鞋款及雙面兩穿外套,
在市場上造成不小話題。這次再度合作,推出黑、白兩款丹寧系列單品,將丹寧的硬挺材質加入塔夫塔綢緞面料,
採用標誌性的雙面設計,外套及鞋面皆有「Flight」的字樣與 Jumpman Logo 加註,相信許多粉絲已做好搶購準備。





 

++  忍心穿上場?!NikeLab 聯手 Virgil Abloh 和 Kim Jones 綻放足球熱情! ++

足球的狂熱季節即將到來,設計師Virgil Abloh(OFF-WHITE品牌創始人)和Kim Jones(Dior Homme藝術總監)
分別從兩個完全不同的角度詮釋了足球這項偉大的運動。

   在比賽前將運動服與休閒服裝混搭,一路聽著嘻哈音樂趕去參加中學的足球比賽,是Abloh孩提時對足球最深刻的回憶。
而這一系列就是他內心渴望的真實寫照,是一種大膽的創意,同時也有著細緻入微的視覺體驗。

相反,Nike狂粉Kim Jones則用足球去探究時尚設計當中理智的一面。
Jones 並未從球衣和球鞋汲取設計靈感,而是尋求一條截然不同的設計之路來顛覆想像。

 




 

++  Off-White x RIMOWA 「透明」行李箱 潮出新高度 ++

為慶祝品牌成立120年,RIMOWA 接連找來 、等品牌合作,近日更是正式發佈了與 的聯名系列。

 Off-White™ x RIMOWA 的聯名系列行李箱在外型上就略有不同,將大熱的透明材質運用在了行李箱外殼上。
據悉該系列將於 6 月 20 日在巴黎男裝周 Off-White™ 2019 春夏發佈會上正式登場,6 月 25 日正式發售。





 

++  Vans x Marvel 漫威復仇者集結!臺灣即將上市! ++

四月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票房創下新高,可見漫威的超級英雄們人氣水漲船高。

Marvel 和 Vans 2018 再度攜手合作,在 Vans 的招牌鞋款 Old Skool、Slip-On 上秀出英雄們的招牌圖樣,
像美國隊長的盾牌、鋼鐵人的方舟反應爐、浩克的綠色巨足、雷神索爾的羽毛等,
只要是漫威迷,絕對一眼就能看出角色重點。另外,這次的聯名系列還包含童鞋、服飾及包款。





 

++  UNIQLO 公開 KAWS x 芝麻街《SESAME STREET》UT 系列單品 ++

近日 UNIQLO UT 公開了一系列的聯名單品,包含 16 款成人 T-shirt 及 7 款童裝 T-shirt ,
短T上印有芝麻街著名角色圖樣,袖口部分則有 KAWS 的招牌字樣 「XX」,十分具有巧思。
聯名系列以活潑童趣的方式展現,是相當適合夏日氛圍和親子裝的穿搭單品!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