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1
02
03
04
01
02
03
04
2018.06.06 Wed

MIDO 瑞士美度表百年慶典 鄭元暢擔綱壓軸 BIG DATE 大日期窗腕錶


創立於 1918 年的 Mido 瑞士美度表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盛大舉辦「築.跡 百年時間展」上市活動,歡慶品牌迎向100週年,以「過去、現在、未來」為主題概念,展出多款別具歷史意義的古董腕錶,以及2018全新經典系列錶款。

回顧歷史之餘,也藉由 100 週年慶典的契機展望未來,擘畫未來的藍圖,透過不同時代的腕錶設計,窺見每個時代的生活風貌。 Mido 瑞士美度表全球總裁 Franz Linder 特地來台共相盛舉,與 Swatch Group 斯沃琪集團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李佩倩、 Mido 瑞士美度表台灣品牌副總藍楷茗以及國民男神鄭元暢,一同歡慶美度表燦爛的百年時光。

推出全新多款Baroncelli Big Date永恆系列大日期窗腕錶,配備獨有大日曆視窗功能結合 Caliber 80 超長動力儲存,專為瑞士美度表 100 週年誕辰而生,紀念瑞士美度表這百年一遇,繼往開來的「大日子 Big Date」;以及 Baroncelli Trilogy 永恆系列三部曲限量錶,精準呈現 1918 年和 2018 年的設計意象,及對未來 2118 年的展望與期許。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